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再见噜

诗婷要走了 她要搬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 我又是时候开始找另一个新欢陪我出去了 哈哈 不要诗婷了 (开玩笑的啦)不过她要搬家是事实咯 以后见面就会少很多咯 之后会驾车了 其实要见面也并没有真的那么难啦 呵呵
然后今天也是去学车咯 不懂吃错什么药 驾车不能驾好好来的咯 整天不时这样就是那样 明明已经很小心了 还是死火 就一直突然间的死火 他讲是讲我的脚啦 可是我觉得我的脚就没什么动了还是一样死火 这样一搞真的有点怕考车那天咯 这个星期四就要考车了 不懂会怎样 有紧张 当然有的啦 因为紧张就代表在呼嘛 所以一定有紧张的啦  明天最后一天学车不懂会怎样叻 考车加油就好了 当然还要会break咯 不能撞人嘛
晚上去吃东西 刚好遇到下大雨 世章又塞车迟到 诗婷在家已经饿到 想找人发脾气了 哈哈 本来打算送每人一份小礼物的 美珊和vicky都没有去 结果就送了两盒给诗婷 一盒给世章咯 美珊的就下次啦 哈哈 哇 三人是东西真的不是盖的 饱到~真的什么都吃不下了 哈哈 真的很饱 他们讲不要去踏脚车了 (不爽咯)因为我没去过 没关系 下次叫美琪他们一起去就好^^ 因为他们也会去啊 我是想去玩啦 所以跟谁去都没问题的^^
最后 诗婷 我们有缘再见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