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concourse 第二天~

心情复杂的一天~
早上超有心情的~还去买早餐吃~哈哈~
突然michelle打来~她说要投诉我的小姐姐~
她说不用我说她都懂 昨天差不多都是我自己在做~我没讲什么啦~
我对那个小姐姐~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她还好咯~就新人一个~
因为是新人 我觉得还好咯~她是没什么做sales啦~但是还是乖乖样~讲话是比较废罢了咯~
没有怎样啊~还不至于不ok~
然后~michelle讲她要跟我们说不要走过档口~其实我已经很乖了~
都没什么走~都叫angeline过来罢了~哈哈~我变乖很多了~^^她不知道~
她说要对我们都公平~其实我知道啦~她要的东西我都做得到给他就好了~他不会啰嗦我的~
啦啦啦~就他一句话~要分开算自己的sales~我就懂 bad luck coming~
因为~我不能自己做的~我自己知道~结果真的是这样~半天都没开到单(没卖到东西)~
我那个小姐姐去休息回来我才刚刚卖了一支洗脸霜~哇~完全没有mood了~
之后休息回来~那位小姐姐已经卖了300++的东西~
我才刚刚70++~惨到~我越想卖越卖不到~我知道就这样的咯~还要被酸 说等我做到200++才算~
waliao~讲到这样~不爽了咯~在那边自己啰啰嗦嗦自己咯~发自己脾气~
妈妈朋友看到我就过来跟我讲~慢慢来啦~他自己的生意也不是很好罢了~
我说~我知道啊~可是就是不爽开不到咯~啦啦啦~很好笑得啦~
等了很久很久~才终于开到第一张一百以上的单~哇~心情开始转了~
angeline讲我傻傻的~开不到又没有怎样~干嘛发自己脾气~
我讲~因为不一样~还没开单就是不一样~开了单之后 我就爽了~哈哈
之后~很快的 都还有还有这样咯~哈哈
今天破了纪录~1590~差不多1600~啦啦啦~本来今天的目标是1000罢了~
破纪录了~开心~自己本身就卖了950~哈哈~哇~不敢相信咯~
明天要做2000~自己要做1500~加油^^把不可能变可能~哈哈 加油加油~

回家时~爸爸突然跟我说哥哥停学了~他问我懂不懂~
我哪里懂~他说我朋友不是跟他同班的咩?我讲她没跟我说哥哥的东西~
啦啦啦~我真的不懂啦~看到爸爸的伤心~开心的感觉全部消失了~
有点害怕哥哥被赶出家里~回到家看到哥哥~就知道没事了~
看到爸爸妈咪跟哥哥~我无话可说~只要不要吵架就很好了~^^

刚才番薯说~他朋友说我不像是喜欢女生的~
没有错啊~我本来就不是喜欢女生的~哈哈哈~
可是~番薯说喜欢人有样子看的~我不是很觉得啦~
因为家雯她本来也不是~最后却跟阿蔡一起~就这样~所以是没样子看的~
番薯~我要知道你刚才想说什么~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喜欢你 你就很坏?你要说什么?很奇怪叻~
番薯~跟我说啊~不要骗我~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