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大玩3天快死掉了

一连几天~已经顶不顺了~
那种感觉就像还没醉醒又倒了~
可能在你眼中我真的很爱去喝吧~哈哈
可是我只是配合公司的同事帮忙阿lam站稳脚步罢了~
虽然不关我的事啦~
可是我觉得如果我帮的上忙就没有拒绝的理由~
但是我怕ks会想多~毕竟突然太close了~
我们不是以前的我们了~
今天本来没去喝酒的~同事开口叫到去坐一下…
就过去了~我脸也好苦哦~说好唱k的~
酒下到肚 就反胃了~也没怎样~还好~
阿lam还是搞砸了~本以为可以跟同事打好关系~
结果他还是失手了~
慢慢来吧~


太久没唱歌…加上这几天天气太差了~我喉咙痛了~
还连续喝酒~他们也一直在我旁边抽烟~
我呼吸困难~但是也没说什么~哈哈

好累哦~要休息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