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累累累~失眠惹的祸

煎熬的一整夜没睡~今天累垮了~
好累哦~睡觉大过天~有什么留给明天吧~
哈哈~

今天做工没什么特别的~
就一个人去吃大餐~好像饿鬼那样~
一个人吃了两个人的分量~
没变~我真的太饿了~
然后去选蛋糕~因为妈咪生日~
最后买了tiramisu蛋糕~

晚上去吃大餐~呵呵~
感觉不错~好开心哦~
吃饱了~回家就是倒头大睡~

我发现这几天我胖了很多很多~
惨了~~~

一个人丰富的午餐


饱死了
妈咪的晚餐~~






美美三连拍~


 我已经累到眼睛睁不大了~~~


 妈咪~我爱你~希望你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哥哥~突然发现~爆炸头也很适合你~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