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Tattoo~吃大餐~

好吧~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今天本来要跟uncle出去的~结果因为我懒惰所以就没去了~
然后呢~ys 讲要来找我啊~就在家等他罢了~
过后kimmie找我啊~就约了一起出去咯~

今天去了一间很特别的餐厅~
算是主题餐厅吧~主题就是怪怪的mix and match~
很多东西都没有哦~选择很少~
但是我觉得食物是可以吃啦~加上本小姐今天就很饿了~
所以还蛮不错啦~
因为不喝咖啡的关系今天没有试到他那边特别的rainy day coffee~
就是有棉花糖在上面的~好吧~但是今天选到的饮料也蛮不错喝的~
就是apple berry mojito~
还有吃了一盘中式的意大利面~tuna steak~








然后吃饱了就陪kimmie去tattoo~
我蛮喜欢她手指的黑桃k的~哈哈~
我也想纹~但是还不是时候哦~我也记得要纹约定好的~
只是好像已经没有当初的意义了~
可能在大家眼中都只是傻事~但是我知道意义在哪里就好了~

今天想你了~突然也想跟你分享我去过特别的地方吃了些特别的食物~
但是你应该在忙哦~呵呵~好吧~
我已经两天没有找你聊天了~今天还是忍不住了哦~
很差劲对吧~哈哈~

有时候我会很想跟kimmie讲~thanks to let me being a child when I with you~
跟她一起我才能像个小孩子一样~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明天就是学校开课日了~要早起身哦~所以要早睡觉了~
我还是想你哦~我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暂时不想去爱人~
今天一直被check着问我在哪里~做什么~跟谁一起~
我觉得很烦哦~一个感觉就是关你什么事啊?
一直问一直问不闷的吗?
我不是没回答啊~可是一直问~我是不怎么喜欢啦~
可能也只是不喜欢是别人在问吧~
也没差啦~他说想发展~但是都不懂我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说发展呢?
至少做朋友先~比较不会让人讨厌哦~呵呵~
但是我觉得不想跟他说话~就应该自我检讨一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