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只能说给自己听的话

哈哈~虽然这几天都是蒙蒙松松的~
但是感觉上每天都有好消息哦~
昨天就是接收下了妈咪的衣服~意思是做工的衣服不用买了~
然后呢~今天Celine带了一个好消息给我哦~
confirmation letter~

正式confirm了~哈哈2月就起薪水咯~
可惜这个消息只能独吞啊~基于公司的p&c~
没人可以分享我的喜悦~

这几天不懂是不是晚睡惹的祸~眼睛肿肿的~
感觉眼睛很累~又痒痒的~
然后又梦到不好的~呵呵~
担心着会不会坏消息在我身上冒出来?
以前常想如果上天要惩罚我~
它会拿走我的声音还是我的视线~
其实我真的有怕过~突然某一天就这样突然看不见了~
或再也不能说话唱歌了~整个世界就静止了~
我会怎么了~听不见也很可怕~安静的世界不适合我~
我曾经在这样的梦醒来~眼泪还流不停~
就是这样的~我说不出话了~我拼命的呐喊却说不出任何一个字~
其实更可怕的应该是听不见吧~
如果听不见~就算还会说话 那跟哑巴又有何两样?

人家说同一个梦只要连续梦见3次就会成真~
但是很多很多梦我都看见好多好多次了~
但是好像也没灵验啊~哈哈~

大家都说 不要以为自己的事情说出去 没人想知道~也的确是这样~所以告诉自己就好了
眼睛要休息了~晚安

 装扮好自己~好好的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