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闷闷的星期六

好吧~今天很早开始写blog~
原因是快闷疯了~好宁静的一天~
闷到快睡着了~
今天就做工咯~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比平时静~
静到感觉听不到声音了~好眼睡哦~
haizz~忍耐吧~
肚子好饿哦~都是michelle的错~
干嘛要set 时间吃饭啊~想饿死我是吧?

早上跟albee吃了早餐就饿到现在了…
等待吃饭的时刻~
albee 说新年自己过~突然有点酸酸的~
如果新年我早回来 一定来找你一起过年的~

样子好惨哦.....皮肤差到~~


还有就是那个番茄~
哈哈~我就知道他一定会放飞机的~
看死他不会出来的~结果被说中了吧?
哈哈~梁伊茹看人可以不要看到那么准吗?
我会爱上我自己叻^^
呵呵~就是知道他今天不会出来 才做part time的~
聪明吧~整12点才说不能出了~
还好本小姐也没打算出~哈哈~
叫我出去的是你 最后一分钟放飞机的也是你~
最讨厌人家放飞机了~哈哈
虽然我也不得空啦~哈哈

放工了~头晕晕的~好累哦~

可是明明就很累~但是我还是睡不着~
反而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我又怎么了?
很想一把给自己咯~到底想怎样啊?
梁伊茹~不要再乱乱想东西了~
迟早会中毒的



 今天花了150块买东西~扮靓靓~
呵呵~我宝贝的脸又变的嫩嫩的~
自恋狂发作啦~哈哈~
 有没有感觉不一样?没有修图的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