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消失的爱人~

昨天是我们公司的EDDY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蛋糕哦~开心吗?
昨天还一直说我拍到他很好看~哈哈~
还问我穿那么美是不是因为他生日~
其实我不知道是你生日eh~存粹巧合~



昨天去看了这年头第一部电影哦~
感觉每个人都知道这部电影~只是我不知道~
哈哈~我是做工时听林俊杰的歌-只要有你的地方
看到戏名~然后google找了一番~才看到已经上演了~
然后就是看那间戏院有啊~就买票了~

倩仪和chris都有留意林俊杰哦~因为他们都知道这部戏~
我来写影评吧~
超赞的~我是因为林俊杰去看这部戏的~
然后~一号男主角是黎明哦~以前也超爱他的~
故事很感人~大家去看要准备好纸巾哦~
很值得看~
这部戏大部分都很好笑~不会让你觉得无聊~
但是用心看~其实笑点会降低~反而会超催泪的~
嗯嗯~我大爱哦~

昨天也是过了那么久 第一次跟kit仔两个人一起出来吧~
其实有冷场哦~他静静的~我只玩电话~
刚好昨天的同时wilson 和 美倩跟我hea着聊天~
压力是有点啦~只是不懂可以说些什么~
在戏院~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我除了闪 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样了~
他一直要牵着我~我却把手藏起来了~
呵呵~我只是不想给假希望他~

昨天跟wilson聊天~聊着聊着~想起了你~
因为他说~是不是应该找个爱他的人 而不是他爱的人 然后跟她在一起~
我跟他说~
一个人就算她多爱你 如果你不爱她 你也不会想要的
单方面的爱是不够的
可是就算这样 当你爱的人出现了 还是会离开爱你的人
就算这一刻你说了多爱都好~当你爱的人出现了~爱你的人就会变的什么都不是
意思是~就算你找到爱你的人~你不会发现的
明白吗?
因为他不是你爱的人
人只会理所当然的接受别人的好~
如果那个是你爱的人~结果就会不一样
这段话能够从我口中说出~其实同样发生在我身上了~
呵呵~爱是自私的~所以没有中间的可能~
不要用伤害来证明爱~这是我想告诉他的~
但是在每一段感情里~我都只是个loser~
凭什么去叫别人应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