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bad day~

好吧~也不是很糟糕但是就是糟糕~

今天早上也是很早就睡醒咯~忙忙碌碌的一天就开始了~
早上去了puchong找sharon~其实是爸爸的朋友来的~
约了ks10点~但是被auntie拉去吃早餐了~
因为是爸爸的朋友 也不好意思拒绝她~
就陪她吃早餐咯~

约ks就迟了~好吧~也还好没有太迟~
但是因为说好了吃点心的~跟auntie也是吃点心~
载了ks 就往seri kembangan 出发咯~
然后去找proton厂拿ks的车咯~

拿车前就去吃个早餐~还是陪她吃点心~
一天两餐~都是点心~虽然我对点心真的不大有兴趣~
但是我还是很赏脸的吃了很多~就连平时不吃的烧卖也吃了~
算仁至义尽咯~

拿了车就去公司后面的洗车店洗车~
真的火都来咯~
小银本来就没有很肮脏~但是他洗不干净还说是顽固污渍洗不脱的~
我当着他面前~拿wet tissue 擦给他看~脱了~
他收费不便宜 态度又不好~我不会再去第二次咯~
ks 的更够力啦~洗了好像没洗那样~
最后我们两个还要自己抹车~都不知道给钱洗车干嘛的~
吃到火咯~跟ks吵罢了~ks讲算了啦~
好啦~反正没有下次就对了~
明明就没有洗干净~还说是小银的问题~我超不爽的~

然后呢~下午回到家~就睡了一轮~
看着hobbit睡觉~醒来那部戏都还没做完~
呵呵~我到底睡了多久啊~

晚上跟静如和妈咪去吃大餐哦~
然后有个人说想跟我有发展的机会~
我说ok~他又很多问题~那我说不ok~他还是很多东西问~
有种不想理他的感觉~可不可以直接点?
干脆点?23岁~讲话成熟点啦~
原谅我的直接~只是我说的是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