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笨蛋~白痴~
碰了酒杯还是变成一个哭包了~
眼泪止不住~怎么还是一样?
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怎么了~不是吗?

本来不属于你的~以后都不会是属于你的~
过去了就过去不是吗?
你惦记着的~本是别人最想忘掉的~
不打扰就是最好的距离~

小鱼尽力了~尽力把思念藏起来了~
不联络就是最好的~
本来都没什么联络的两个人~
还原最初的时候~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明知道你不想理我~硬硬打扰你的生活~
这样也不能改变什么啊~
梦完了就应该醒来~继续接受现实~
现实就是不要再发白日梦了~
奇迹不会出现在我身上的~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幻觉~

我真的知道的~不是你的问题~
只是我把自己放在不应该的位置~
本来就不应该的~梁伊茹你知道吗?
不应该相信你会这样的幸运~
因为幸运不可能出现在你的身上~

小幸运~
说的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遇见你的注定~她会有多幸运~

可惜这只是我的一场梦~谢谢你~给我一场那么美好的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