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还有两天a h la m 归队咯

开心和不开心的比例是1:2

开心的消息只有一个…就是新年的假期出炉了~
休息9天~可是还不知道可以跟谁去哪里~
然后就是一个人的情人节~呵呵~

不开心的消息~你要回家了~每一天都在提醒我~
这次离开了就是正式离开了~
还有一个就是你说下次回来就是跟她回来了~
意思是~就算你回来了~我们也都不会再见面了~
划清界线的感觉~感觉心又刺痛了一下~

好啦~小鱼说要好好的~不可以再这样咯~
kit 仔还是每天在说一些想让我在意他的话~
可是真的没有用的~我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到底有多绝~
不要再傻傻的被伤了一次又一次~
然后还有一个番茄~
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的~突然说喜欢我的人 都不是喜欢我的~
干嘛要让我去相信谎言呢?我很容易相信人~
不要再让我心软了~
然后还有就是阿勇那件事~
到底几时才能摆脱啊~lol~1972年 怎样算都大我20岁~
可以当我老爸了~怎么可能喜欢啊~不要想那么多啦~
迟早崩溃的~

ah lam~终于要回来了~呵呵~ks 终于等到了~
而你却离开了~远远的~
就算再见面~却不是属于我的了~
萧子瑶不属于梁伊茹的~梁伊茹也被丢掉了~
我在等你~一直都在~真的都在~
只是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了~已经不要脸~
呵呵~不能改变就只能接受~我没有不接受事实~
只是有时候感觉辛苦了~真的不想面对了~

我本来就是那么灰暗~
脾气也不太好~所以没有人真的会喜欢我~
我习惯了~你们都要幸福哦~
一直要好好的~小鱼会照顾好梁伊茹的~
不管下次遇见的是哪一个~
都要好好的~
如果你们看到的是小鱼~要相信梁伊茹会好好的~
她暂时在休息着~不想被打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