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今天过后未必有明天

突然发现我经常都会说下次吧~
但是偶然发现很多时候这次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今天过后未必会有明天~可能这一刻已经是句点了~

哈哈~今天的开始原以为会是美好的一天~
结果吃个早餐回家途中被撞了~
世事无常~突然感觉小鱼长大了~这次很淡定的~
虽然还是有怕~但是自己已经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下车拍照~去警察局报案~
那个uncle要跟我吵~我把恐惧转化为愤怒~
大大声的跟他骂了一顿~好让自己真的可以定下来~
然后去警局就好好说了事发经过~


最后还是被爸爸讲了一顿~他还是说我撞人家是我错~
可是如果走着直路被突然转弯的人撞到都说我错的话~
我只能说我无话可说~说要claim insurance~他也反对~
话说是不用我的钱~但是家里没钱最后还是烧到我身上~
秋后还是会被算帐~有差吗?

本来说好去albee家玩水的~去不成了~
在家睡了一个下午~
晚上醒来就去吃晚餐~然后去马杀鸡~
补偿了我的不安~可以睡好好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