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嘿嘿~2016第一個post~

好吧 好吧~終於擺脫2015了~
2015感覺上壞事比好事多~噩夢太多了~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感覺不錯~哈哈~

然後呢?所有東西都過去了~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哦~
為未來努力~爭取自己要達到的目標~

2015的最後一天都幹什麼來呢?

早上就做工咯~整天都在等放工~其實就沒有興奮的感覺~
然後呢~一早就有人說帶了個好消息給我~其實對他說是好消息吧?
我覺得沒差~但是就是因為這個所謂的好消息~我就被拋棄了~
本來說好一起去唱k倒數的~因為他我就被甩開咯~
好吧~然後整天就在煩要怎樣安排才是最好的~

放工後~去了大嘴巴搗亂~
過後跟ks吃晚餐~bally第一個round~tiger white~
才開始就醉了~可能太累了~哈哈~

最後跟kimmie談好了~去changkat倒數~
心想會超級多人的~結果沒有~還真讓我驚訝哦~
去pavilion meet kimmie~第一次進pavilion parking 場~
板上寫第一個小時3塊~接下來每個鐘加3塊~
結果我parking 都沒45分鐘~他收了我8塊~
夠力咯~

然後就去載YS咯~再回去hotel meet kimmie的朋友~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哦~
然後就往changkat出發咯~結果kimmie的朋友連走錯兩次路哦~
最後還弄到撞車哦~可憐的~
還好雙方車子都沒事~但是那個馬來人口氣很大哦~要他賠250~
車只是掉了一點點的漆~最後沒理他走了~

安全到changkat~他們都好無聊~這次去changkat靜靜的你看我 我看你~
等待倒數的節奏~我就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然後我後面有一對一直抱抱親親~纏綿到~頂他們不順~



倒數完了~就去喝茶咯~然後就回家了~
呵呵~2016才剛開始~我就綁架了kimmie朋友車的史迪奇~
他說~你要拿下車要帶他去沖涼哦!因為他骯髒了~
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哦~就綁架了他的史迪奇~
哈哈~拿上手了就不放下咯~
就這樣抱回家了~哈哈~小銀又多一個朋友咯~

回家就睡了一大覺~哈哈~
好吧~今天去吃早餐~肉骨茶加海參~
我整天都超級不舒服~我已經事先聲明了~我不吃海參的~
可是沒變~硬硬的吞著下~反胃要吐又吐不出來~
快死掉了~整天都吃不下東西~又吐不出來~









晚上呢~大哥約我出去~以為去吃晚餐~結果他應我要求去大嘴巴~
呵呵~好玩哦~~好久沒有兩個人去唱歌了~
也是第一次跟大哥去啦~感覺蠻新鮮的~
可是很好笑的是~他突然不得空哦~
才1小時不到我們就回去咯~哈哈~這個才叫浪費錢~(有錢人)

回家了就跟家人出去咯~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然後回家坐在廳~突然頭暈暈的~坐著都頭暈~
我到底怎麼了~hai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