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回忆

好吧 我又犯傻了~
是太累了吧~妄想症又发作了~

突然想到很多很多东西~
从你口中说出的不可能~通通都发生了~
好吧~我知道我是弱者~loser~
放不开走不出来~

我想起她 也想起你~
我也在想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哪里不好了~是太幼稚 太小气 还是怎么了?
怎么你们都不喜欢这样的我?

你们说想我乖乖的~好好的~
我都有做到啊~可是当我做到了 你们都离开了~
是你说 你跟她分歧太大不可能在回一起了~
我相信了~自己却变成了白痴~
曾经她说相信可以打破不被接受的一切~
我相信了~结果她告诉我不应该相信她~

我不想想这些了~就算一个人 也真的好好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到晚上自然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会打扰我~
我都知道你们都曾经对我好好的~
我说我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你们都说会有的~
可是结果呢?你们都用不适合跟我道别了~
真的不适合吗?怎么样才适合?

我都说过最爱的人只有一个~很明显大家都知道是谁~
可是当我用心爱你时~你却还是说我爱的是她~
回忆有很多很多~这个是不可磨灭的~
只是当放下了~就真的没感觉了~
只是再一次被甩了~所有东西再一次淹没我了~
我们的回忆不多~照片中的你都是笑着的~
至少当时是幸福的~真的~
回忆足够让我活着继续走下去了~

我想你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