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公公生日

昨天上怡保帮公公庆祝生日 去年送一支酒给他 今年就什么都没有送~
昨天的菜单还蛮丰富的啦 多数都是我喜欢吃的 哈哈
然后在酒楼看到朋友咯 梁维健  没想过会遇到哦 看到他 他也不懂要跟我讲什么 还好他没有问我你是谁 虽然我知道没有认错人 可是如果他这样问 我真的很丢脸咯 哈哈哈
之后大哥也有回来啦 大伯也是 还蛮多人的咯 然后kenny哥哥 就跟女朋友分手了 那天看到的是真的咯 昨天就一直被灌吃灌喝 他们讲梁伊茹做工很辛苦啊 吃多点 有些就讲我吃肥了 没关系吃多点 吃点再减~ 我好惨哦~然后因为没有看到表弟的留言 姑姑就讲我很衰不理他 我没看到啦 哈哈
吃完之后 去六叔家都留一下咯
我们几个围在一起讲话啦
突然表哥走出来讲 在讲什么 又讲男生啊 他讲那个男生有没有我那么帅的?
哈哈 我们笑到~其实我们在讲i phone 和 i pad
之后当突然不会就这样算的咯 我讲我生日要到了 送架i pad 2给我
他讲 我有啊 在车罢了啦
我讲拿下来玩玩
他真的要去拿 我讲那个开玩笑罢了啦 不要啦 因为太多小孩子在场了 坏了我赔不起哦~哈哈
然后当晚就驾车回咯 回到来2:30 更奇迹的是 gareth还没有睡咯 我还刚睡醒 真是夜鬼到够力 哈哈


其实他样子很欠打是不是 我知道 哈哈

欣美对不起 不能帮你庆祝生日 八月啦 等我的空 我们再出去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