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全身都很痛~

昨天不懂怎样弄到脚脱皮了~早上粘了一块胶布 之后都没什么感觉了
这几天都没心情做工 今天更夸张 今天是不是星期六哦 星期六 竟然那么静的 上个星期都讲静了都还有人 今天完全可以讲整间店看完超过一半以上是做工的人 omg~真的是生意难做啊~
我真的不会讲 然后时间真的是难过咯 因为没有人啊 整个早上吃白果~真的是淡到~
突然欣美问我有没有收到蛋糕~ 顿时整头问号〉〈 因为没看过~所以没有咯
之后他讲倩仪跟我讲生日快乐 我讲我接受咯~完全想不到要答他什么~
全身都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一直喊很闷 很累 很想睡觉 一直在吵就是了~
我也不想的 真的没有人倒很够力咯 haizz
突然我觉得我不想做工了 真的没有那个冲劲要继续下去 我不懂应该怎样办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难顶啊 ~
腰酸背痛~不懂怎样才好~
晚上找诗婷才是笑话~我知道的 一到九点大家都放工了 剩下的就只有我一个 哈咯 很可怜咯 就找诗婷咯 我没有讲什么事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讲很闷的话 他是不会理我的~所以我就讲诗婷...
得空打来~哈哈
打来之后就被痛讲一下咯 因为打扰人家亲密亲密 哈哈 不好意思啊 之后讲到放工咯 终于放工回家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