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我的脚~

明明知道做工的禁忌 可是就是偏偏要去犯禁~有什么办法 最后就是自己拿来痛咯
很白痴的啦 明明知道做工最大禁忌就是穿高跟鞋 哪怕只是仅仅一寸的鞋子 足依然人痛苦 何况我的不只一寸咯 站了两天就要投降了 老天 美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咯 不可以看小要美不要命这句话咯 前几天为了做工去买一对200块的鞋 昨天穿了一天脚不会痛 可是想下我不是做office的工的 没得坐的 需要站足十多个小时的 穿这种鞋脚会有可能不痛吗?自己知道咯 可是我很想习惯它 真的是要跟自己过不去了 想到下星期 我打算穿这对鞋出去玩 可是想到星期四穿出去玩 星期五到日 我会怎样 脚会断掉吗? 咳~还是看要怎样才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