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很快乐 今天玩得很开心 虽然帮我庆生的只有两个人
反正人多也不代表会玩得开心啊~两个人就够了
CEO 是一间很美的+很贵的 karaoke咯 俊男讲里面的摆设很像amp square~
我不知道 太久没出去 忘记了~之后 在里面唱了5.30小时 很爽咯
两个男生的唱腔 哈哈 唱得很好听 只是有几首歌 明明很好听的被我们搞到不懂变成什么样了~很好笑~哈哈 回想到真的是~哈哈
之后唱完 就回家咯~7点多回 结果~9.30才回得到~原因是8点 上巴士 8点半才开始走 一个小时车程 所以咯 不过在车里不会闷咯 一直都有人陪我聊天 哈哈哈~
星期六希望会见到志康啦~^^
还有langkawi 我不知道啦 他们两个就讲可以了 只是问题他们觉得贵了一点~这个迟点才算咯~
反正到最后 langkawi也是暂时的决定~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早点去睡觉~因为 玩到太过了~唱唱下歌 吵头痛了~要睡觉了^^
我还收到礼物哦  哈哈^^ 谢谢 志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