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omg~裙子

啊~~~好恐怖啊 为什么现在做工都要穿裙子的 而且今天还要穿到那么难看 我的形象破灭了 还好没有朋友看到~~
裙子不能配黑色球鞋 我最讨厌黑色球鞋 今天偏偏就是它 所以我才会那么惨 为什么现在的支付都是裙子?那天卖减肥茶也是裙子 完了 下星期整个星期都要穿裙 我真的完了~
不止 我看生日也要穿裙?因为我要别人陪我  所以自己就一定不能走了
这个算是给我练习穿裙的机会啦 然后也是给自己提示是时候要买鞋了 那时讲要买给做工穿的鞋都没买到 真的是时候要买了 下次要买一对 做工出街都可以穿的鞋才可以 哈哈
明天上怡保 公公生日 就这样啦~
明天又穿裙 真的是裙子啊 裙子~
被逼要穿裙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