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大哥 欣美生日快乐

7/10
哈哈 两位生日快乐啊! 欣美 我祝你 越来越美丽 然后可以获得应有的自由
大哥就 哈哈哈 祝你快点跟晓君姐姐结婚 那时真的是要叫大嫂不是叫姐姐了^^
当然他生意越做越大咯 那才会结婚啊 所以大哥 我祝你事业成功^^

今天蛮早起身了的 也是一样啦 惯性失眠 “早睡早起” 意思是凌晨睡 早上起身 真的几早下的咯 没办法睡不着 然后今天没约人  我们也是惯性中午出去吃早餐 今天就我驾车 哈哈 吃了东西之后 我讲我要买鞋子 做工的 因为现在把工作当成是fasion show了 要见人不能这样这样穿 所以要买鞋~
之后我们去了pavillion 走街咯 看看看都没有看中 废话 去到那么高级的地方买做工鞋 用不用哦 在那边呆了几个钟头 之后以上车就睡着了 他们讲下一站去pyramid嘛 反正哥哥驾车 我在车睡觉咯 到我醒来 发现哥哥驾到回到家了 之后刚停车都还没下车又走了 去pyramid 我看了很多间 都找不到我要的鞋 最后在jusco里面买了 一双超过两百块的鞋 我的天啊 到我要给钱的时候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差点晕掉~天啊 我从来都没买过那么贵的鞋子的叻~我三天的工钱就这样~~~
买了鞋子 就去ss15吃东西咯 之后也是一回到家车一停 又出去了 这次去kepong 去那边看医生 我的一天还真的很不空咯 过多十一个钟头要做工了~
明天要怎样过?裙加新买的鞋~250块啊~ 真的很贵咯~没关系 我也要当出街鞋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