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那么多位^^

今天去唱k 爽咯 然后终于看到好久没见到的诗婷和世章了咯 看到他们还是老样子咯 没什么改变 两个还是粘在一起
哈哈  然后还有俊男一起去咯

哈哈 少见叻  他竟然拿着麦克风哦 现在的他 很厉害炸歌了咯
之后 唱唱下歌突然灯光 变暗 加插播生日歌 我吓到了 他们都讲不是我点的 我就啊???
有人琫着蛋糕走进来 我才知道ooo~~

就是这个蛋糕咯
看是美啦 只是最后 不是很好吃咯

对不起啦 我很想吃到完的 真得吃不下了咯
诚意搭救 我衷心感谢大家 可以吗?真得很谢谢大家帮我办了一个那么完美的生日派对 我玩得很开心 希望你们也是一样啦 然后就讲要去买衣 我看到有一件蛮美的啦 诗婷讲她穿到不是很美 我觉得还不错咯 最后也没买到啦 因为看不上眼~lalalala...就这样咯
然后四人一起去诗婷半山的家 很远咯 不过很快就回到了 嗯 就这样啦^^
今天今天真得很感谢你们 然后我们也很难得一起出来聚聚 所以真得很开心 今天还看到kenny 和丁伟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