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no sales no sales

没有生意啊~感觉上我很对不起公司咯 卖这个产品买了那么多天都卖不到成绩~
我真的很难跟他们交待咯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卖啊~怎样办?今天第一天 我还有四天的时间~给他们看到我这个样我自己良心不安咯 我真的很想做好这个sales的咯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对不起~原谅我~真的头都爆了我都想不好要怎样卖 怎样好?今天有几个人来问价钱 可是就只是问罢了咯 没有买~
有人不希望有人帮 可是我需要人帮忙却没有人真的可以帮得上忙~靠自己是很辛苦的 真的很辛苦啊~呜呜呜
我怕是怕 这样的成绩哦 他们会选择换人咯~啊~烦烦烦~怎样才好?我真的不知道啊 明天再再再加油啦~
我不想令他们失望的~所以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