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终于又被当掉了

又~真的是又 又在同一个地方跌倒 上次卖collagen detox product被当掉 这次是detox product被当掉 真的是~我都不懂怎样讲~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卖这样的东西咯
没办法 这个产品买了四天 都没卖出一盒 可能是我的问题啦~我也不知道 今天头超痛的咯 可能他们给的压力太大 我承受不了 一直站着发呆~
我真的有试着卖好来得啦 问题是那些人跟我讲过两天才回来 不然就只是问价钱咯 我不知道啦 可能他们明天会卖得更好 谁知道可能是听我讲了之后回来买的 或是他真的有料 可以说服顾客买咯 哈哈 反正都不重要了 下午他跟我讲我可能会被当掉的时候 我蛮难过得 因为觉得很突然 一直占着发呆 之后慢慢的 想通了 就整个人放松了 真的可以说成无官一身轻 哈哈
过后michelle讲她明天又不能做 要我一个人做~omg 一个人做 更大压力咯~我不要~真希望他会换掉我咯  晚上放工的时候 他跟我讲明天公司不要我做 我又很突然的松一口气了 哈哈 我不会不开心啦 我还会觉得很对不起他咯 怎样都好 他很好咯 我帮不到他还害到他被骂 良心不安咯 他说不用担心迟点会给工我做 其实我不懂啦 看是什么产品咯 我真的不想害人了~
算啦 反正不用做就休息一天咯 在家好好休息一下 不用想那么多^^
工不怕没得做 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