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准备扮美美

不懂几时开始 我的脸 我的毛孔变得粗大 好难看哦 今天照镜的时候真的吓倒咯 还要做工自己都不像看到那个样还要走出去给人家看到 omg 我接受不到咯
之后真的忍不住 就去拿revlon的foudation来搽上脸去 我真的怕颜色不对的咯 刚好选到一个蛮接近的 其实不认真看是看不出来的咯 超自然 哈哈 我喜欢~
而且不容易脱妆 不用一直补 所以我觉得蛮好用的咯 rm58.80 贵吗?应该差不多啦?
我不知道哦 我只想快点救救我的脸罢了 真的差到不想见人~要靠化妆来者我又不想 所以是时候做些什么了~
还有今天认识了两位美女~我见到他们什么都讲不出的 因为还没开口就笑到不停了 还真的只有他们有那个办法咯 真的是啊 相识恨晚咯 最后一天才认识~不过也好啦 等下牙角脱了就不好咯 真的看到他们就会笑笑笑 不会停下来的了 一个叫舒婷 一个叫ting hui
要不要买那个faudation好?会贵吗?可是蛮好用的咯~我不知道啦 看情况啦 因为我很少用 不想那么快依靠化妆咯~haiz


这个就是200块的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