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都是你的错~

又来姓赖了 哈哈 这次赖诗婷咯
都是你咯 七早八早吵我起身 我知道你早睡 可是我不是你嘛~
结果一大早被吵醒了 还很梦游的那个情况下聊电话咯 真的是 我不会讲咯
结果讲了电话之后就睡不下去了 被逼早起身 真的是啊~
(其实我在讲笑罢了 不要那么认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做工的趣事就是又认识了新朋友咯 michelle 又是michelle 哈哈 真的很普遍的名字咯 只要我不认错人就可以的了 哈哈~还有一个就叫tracy 卖skin79的 谁要买跟我讲 叫他送多几样东西给你~
讲讲michelle啦 他是跟我同一个公司同一个牌子的promoter vaseline men~

今天早上看到她 我很惊讶咯~原因是jerry咯 讲东西不讲清楚 我以为他忘记了今天是我自己回去做 突然吓倒一下  心里突然想了很多东西~之后他看到我 也很惊讶~之后他打给jerry咯 确定下自己的地点 结果他其实应该在graudian的 所以是他搞错 不是我 之后我就很好人的带他去gruadian咯 蛮开心的同时又不是真的很开心咯 开心是因为本来以为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讲话了的 结果弄到我很失望咯 他要下到楼下去~之后我们一起吃东西咯 她好像很可怜咯 因为他是连续下去做十天的 星期一到四要自己站~突然很想来陪他一起站哦~可是我没钱拿的~算啦
其实今天也蛮爽的啦 不需要一个人 里面也多了很多其他的promoter 真的不需要怕没有人~
问题我最怕的又发生了~没有生意~哇 多人是多人 多是什么人 就是promoter咯 走街的都没有几个~可怜生意差到 我听michelle讲她有卖到 我想惨咯 我什么都卖不到~最后有个人拿了我很多东西咯 最后他丢在cashier那边没有付钱~omg 我以为可以卖掉了 结果他没付钱?死咯
然后出去回来 tracy讲帮我卖了一支 我真的是开心到~哈哈 其实他是一个很厉害的销售员来的
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 只是我都不怎样开口讲她教我的东西 不是因为难 是因为他讲得太过厉害了我学不来~哈哈 不过我在他那里真的可以学到很多那些技巧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