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萧子瑶 你要幸福哦~一直好好的~小鱼会自己加油的~

最近又变了燕姿迷~
哈哈~还是一直连播那两首歌~
开始懂了 还有 我不难过~

梁伊茹~要快快好起来~很快没事的~
萧子瑶要一直幸福的~

其实我的少女时代不应该是我们一起去看的~
呵呵~至少告诉我小幸运说的不是我~
本来就不幸运啊~以前到现在都不幸运~
只有侥幸~带过~

开始懂了的歌词就像说着那天你离开时~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这是你想告诉我的吧对吗?
还有就是我不难过~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你没有喜新厌旧啊~我才是新的~所以应该被放弃的~
呵呵~好了啦~你离开我是事实~跟她一起了也是事实~
我应该接受的~也只能接受~
还有哦~我觉得2月还是不要见面比较好了~
我不想在你面前又成了个小孩~不想在你面前丢脸了~
我不想再一次不舍得了~离开了就没必要再见面了~
哈哈~加油哦~要好好的~一直一直好好的~

小幸运的歌词有一句说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所以她真的很幸运哦~你们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