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表哥的结婚晚宴

早上10.30出发去江沙 因为遇上塞车 差不多1点才到 坐车做坐到麻痹了 中途还睡着了 去到那边蛮无聊的咯 因为我哥哥驾车驾到不甘愿停车 弄到全部人都赶着上厕所 哈哈 我是第一个进去屋子里面的 表哥他们说咦 你们几时来的 你们在不知不觉中到了 哈哈 然后我妹妹一进门就去厕所 之后是我哥哥 我坐在沙发那边 表哥表嫂 表哥和他女朋友 全部都坐在沙发上 然后表哥的舅舅和阿姨也来了 他们一进来 表哥就讲舅舅又来了.... 他们的舅舅说什么又 是刚到啦 我看了只是在那边笑罢了 然后我跟诗婷sms 表哥问是不是男生来的 我说是女生来的啦 他说介绍来看看 其实他女朋友坐在他旁边罢了 然后他说其实是男生来的你放女生名罢了是吗 我说没你那么得空咯 哈哈 之后我阿姨也来了 又来了一位表姐和表哥 表哥叫阿梁 刚才聊天那个叫阿明 阿姨他们来了 就讲要出去吃laksa 然后我们就去sg perak那边吃咯 还顺便拍照咯 回到去3点多 刚进门口就看到阿成表哥-新郎哥 骂人 听他讲的东西我猜到他在骂谁了 不难啦 因为他最小的弟弟也是我表哥很爱惹事的 然后3点半妈咪叫我去冲凉不然等下要抢厕所 我是第一个去冲凉的 然后就去看表嫂化妆 只是化妆都要几个小时了 然后还要弄头发 哇 好忙哦 然后我们也去和风载公公了 去到那边冲凉的冲凉 化妆的化妆 我不会画只能等咯 小婶和妈咪帮我化 成果不赖嘛 哈哈 然后很赶的回去江沙崇华独中 因为6点入席 弄好已经5.35了 去到那边 妈咪和静茹去厕所嘛 我就去参观咯 厕所后面的景象很像我曾经发过的一个梦 那个梦满恐怖的啦 在梦中有狗和很多恐怖的东西 我第一次去拿将学校罢了 竟然在梦中出现过那个画面 哇...想到都恐怖 我试着走过去 还好那边没有狗 哈哈 不然真的以为我在发梦 找位子坐 我做公公旁边 然后看到我的表哥们 全部都是西装 哈哈 不错哦 然后开席了 那些东西 其实不是很好吃罢了 然后哥哥喝酒 公公讲你又想要啊 就叫那个啤酒妹到一杯给我 我就喝到爽咯 哈哈 然后新郎哥和我表哥舅舅他们去敬酒 表哥走过来说来来来 要满满的一口喝完 我喝了一半 他又加满 和一半他又加满 公公讲你要灌醉你表妹他啊 开席之后每个阿姨都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唱歌 表哥也是....我跟阿明表哥说你上我就上 他说他喝醉酒啦 还有他不会唱歌 炸到 妈咪也帮我讲话 她说你陪伊茹 不是一起唱咯 哈哈 我说我选一首合唱的跟你一起唱啦 或者你跟你女朋友唱也可以的啊 哈哈 然后他跑掉了 他站在我旁边的时候我跟他说等下我要跟你拍照 他说没问题如果他还清醒的话 差不多吃饱了 就跑去他那边 叫他过来拍照 然后他说来吧 叫我选景要在哪里拍 我说随便啦 他女朋友讲脱了眼镜它啦 化了那么美的妆 看不到 我站在我表哥旁边 他说你站下面 因为他觉得我他高了 然后跟他平行站 拍出来的照片他说很美哦 哈哈 然后跟他女朋友拍 然后不懂谁讨论的 第三的表哥跑过来拉我去选歌 他说不选的话就帮我选 然后几个表哥也一起围过来了 他们说一起上抬啦 丢我和静如在前面唱 他们在后面拍手和摇手 然后就选歌咯 选了唯一和命中注定 然后那个播歌的 我问他不用写名字的咩? 他说下个到我 吓到....阿明表哥的女朋友问我唯一的前奏怎样唱?我说我都不知道 吓到我什么都忘记了 然后上了 阿明表哥,他女朋友 我和静如上罢了 其他人不见完了 开始了没人陪我唱 好恐怖哦 发抖了 慢慢来就好了 然后看到台下有几个人帮我拍照哦 恐怖....完全不敢看他们 开始时有一点点走音 之后我就不知道啦 我说当我发酒疯喝醉酒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一起去拍照 哈哈 9点多就走了 去公公家 到12点多才回 还没上highway 前面有一辆车玩飘移 因为他车在我们前面 突然自转一圈 妈咪说还好不是很近 不然就撞了 吓倒....会到来2点多 酒意过了 不想睡觉 也还没卸妆 看戏看到3点开始写写了一点点就停一点点就停 终于写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