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傻傻的我

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本人就觉得很白痴啦 看了应该会笑吧
今天答应了跟倩仪出去 然后从昨天开始就好像没睡过觉 可能有可能没有我也不知道 没有是因为可能我太兴奋所以睡不着 还一直很专注得听着歌 所以有没有睡着我是不知道的 好啦 今天早上醒来的原因 有点炸到的 刚刚就说我听歌睡觉嘛 我是听收音机啦 然后突然听到是时候起身了咯 因为已经早上八点了 突然意识到 哇 八点了啦 那我不是要迟到了咯 就起身看看我的电话咯 真的是八点了 然后去厕所咯 妈咪问我你几点出 我说刷了牙就出咯 本来还打算弄下东西的 真的很赶所以什么都没弄就出去了 然后差不多走到巴士站时 巴士就来了 我说等下一辆啦 这辆赶不到的啦 然后看它停在那边很久 人也差不多上完车了 算了啦 跑上巴士去 又热又累 我眼睛才刚开罢了 好眼睡哦 哈哈 在巴士上也没睡觉啦 然后到了火车站 顺便一提 早上在巴士上看到一个人很像我以前做工的一个同事-ivan 然后在火车上看到一个白衣的人很像志聪 不过两个都好像是认错人啦 我也不知道 因为还没睡醒 已经是9.00了 炸到 我还以为我迟到很多了哦 去到了  倩仪都还没来 婉莹跟我说在parade bus stop等 然后叫我打给倩仪 倩仪说在carrefour bus stop下车 我刚走到parade巴士站 又要倒转头 哇 阿姐 知道什么叫累吗 然后去坐坐等开门咯 倩仪就用我电话打给俊男 又吵醒一个在睡觉的人 其实他好像是不想来的被倩仪叫道他不来都不行 10.00开始我白痴的行为了
其实是这样的 今天去的目的是为了拿那个靓仔的电话号码罢了 然后今天他又特别迟来 我跟倩仪就好像私家侦探那样躲在一边偷窥他们 炸到 好像做贼那样 然后因为他很迟都还没来 倩仪讲很有一股冲动很想跑下去问那个马来仔 那两个靓仔在哪里 她问我不会阻止她的哦 哈哈当然不会咯 然后不久俊男来了 倩仪讲叫他去喝个茶吃个包再来啦 因为他们还没来 不过不是对着他讲啦 然后倩仪真的顶不顺了 跑去士林那边可是又不敢问又拉埋我叫我问 我整个人已经是blurr了 还要去问东西 真是omg lo 我问咯 我说我朋友想要问另外的两个人没有来啊 他说我们这里是有四个人做工的 你要找华人还是?我说华人咯 他说那两个twins啊?我说嗯 他说一个今天off 另一个应该会在11.30-12.30之间到 然后就买东西吃咯 在那边从11.00等到12.45 好白痴哦 在那边坐到脚都麻痹了 然后我跟倩仪去厕所 回来那个马来仔说他来了 我刚看过去 他就走了出来 好丢脸哦 好想走人了 然后三个做工的一直看着我们三个 然后倩仪问我他是哥哥还是弟弟 一眼看出来 他是我要找的人 所以就是弟弟 哈哈 然后倩仪不死心还是要问清楚 算了咯 又要我帮她问  之后倩仪知道不是她要找的人 就讲走咯 我还没拿电话号码 所以到我不死心了 还是鼓起勇气走去他面前跟他讲话罢了 先来说倩仪要认识他哥哥 然后他写他哥哥电话给她咯 然后我问他叫什么名 他说他是大马的Rain 哈哈 然后我说我要你的电话号码 他也给了我哦 好像很丢脸哦 因为全部人看着我拿电话号码 之后跑掉了 倩仪就叫我sms他 哈哈他有回我哦 他21岁罢了 可是他不说他全名 算了啦 然后婉莹来了 又去士林 炸到 很不想再过去了 刚坐下来他就跑出来看着我 然后很快我们就走了 美珊也说她在parade哦 可是我没有看到她咯 然后他们讲去carrefour吃东西 外面下大雨 去到那边倩仪湿到完  我还好没什么 在food court那边我冷到半死 因为下雨加冷气 吃完她们讲回家了 俊男和他表弟就去pyramid 我的雨伞就借了给她们 我就去巴士站的妈咪 回到家好冷哦 吃了自制板面 然后冷到我睡着了 我看到电话响叫妈咪拿给我一下 原来是倩仪来的 在梦游 等下回个电话给他 哈哈 睡到8点才甘愿起身 本来想睡到明天早上的 可是因为要帮忙弄东西 就要起身了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