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自找烦恼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拿收音机去房间听歌睡觉 然后较台和声音 那个声音时大时小 几怕给隔壁家投诉我吵醒人家哦 哈哈 还好没有 晚上睡觉前明明听着中文台的 睡醒的时候竟然在讲马来话 真是奇怪 既然醒了就起身守在收音机旁边听歌咯 哈 一直都播林俊杰的歌 爽到 哈哈 然后去刷牙咯 进到厕所看到一件很惊奇的时 就是那个洗手盆碎了 有点吓倒然后就不管那么多咯刷牙就是了 今天很乖噢 会收拾房间 早上问妈咪有没有出去 给她骂了一顿 超不爽的所以才那么乖去收房间的 因为早上肚子饿了 就问下有没有出去吃东西咯....然后收了一个早上 看到静茹的衣柜那么肮脏就问她要不要换衣柜咯 我刚刚收好衣服 然后她要跟我换 算了咯 把她的衣服全部丢出来 又开始在那边抹抹抹 哇 她衣柜的灰尘多到啊 第一次收房间需要戴口罩的 花了很久时间才把柜抹好 又要把衣服排过 有够累的 之后扫地抹地 冲凉 就这样整个早上过去了 之后就吃东西咯 静茹刚好又看戏 我也看戏咯 看了好几个小时 又闷又累 然后看笑话 就这样又没读到书 在家真的读不到书的哦 算了啦 晚上才慢慢读啦 下星期二要跟倩仪他们出去吗?我还在考虑中 是想去的 只是不懂怎样讲 算了啦 到时才算 反正都不知道爸爸买给不给我去 还有星期三美琪的 有可能是去唱K 我也不知道 也是等时间到咯 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不懂怎样讲的事情啦 是诗婷和世章咯 他们超有默契的咯 同一时间发一样的信息给我 同一时间回我信息 哈哈 真是很有默契 不懂是不是约定好了的 哈 是这样先啦^^ 要烦出不出去也烦读书 是自找烦恼 多余的 说不去就不用烦了 哈哈 我是看看咯 到时算 不用烦 哈哈 晚上吃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