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假期

这次的假期不好过哦 一个星期罢了就考试了 好啦 一早起身就有东西讲了 今天静如有上学 然后我不知道嘛 我也忘记关闹钟 然后静如6.00准准叫我起身 她问我有没有上学 给她炸到 我说放假了咯上什么学 我还以为她梦游哦 然后我继续睡咯 她去开灯 omg 给她弄醒了 电话的闹钟又响了 因为我关了声音 只是震动罢了 然后不是很爽 给她弄醒了 我就换衣服咯 妈咪刚好在厕所 等刷牙咯 换好衣服之后妈咪出来了 她问我去哪里 我穿长裤和t shirt 我说去学校咯 静茹叫我上学嘛 然后刷牙跟他们一起出去咯 妈咪去巴刹也去帮忙拿菜咯 昨天她讲要弄板面 早起身可以弄咯 她又讲今天不得空弄 她叫我明天煮咯 我说明天我去学校不得空 所以明天多数不在家的咯 静如今天最后一天上学早知道叫倩仪他们今天去咯 早上暂时这样啦 嗯 在妈咪出去之前还帮她洗头 她跟我讲静茹回来要吃饭的哦 然后就去煲汤咯 哈哈 我放弃了煲苦瓜汤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苦瓜 我也不会弄 所以今天煲西洋菜汤 太忙和太得空都不是一件好事来的 太得空又没事做 其实是有事不做啦 今天有点炸到的咯 妈咪去做工嘛 她载埋哥哥出去 我就讲我又去啊 哥哥讲你怎样回哦 妈咪去the curve叻 我说是咩 这样我不要去了咯 因为在那边我不会回 哈哈 然后今天太得空去看别人的profile 还有照片 好多美女哦 羡慕 哈哈 然后下午煮了两个菜晚上应该不用煮了咯  等下还要打电话给倩仪 因为明天我跟妈咪讲了我要出去 应该是自己去啦 不懂怎样 所以就这样 哈哈 无聊 就这样啦
还有谁喝过strawberry的lipton 哈哈 很香的哦 ^^可是味道就怪怪的 哈
晚上7.30出去了 爸爸有一个朋友去世了所以去烧香 今天遇上下雨天 路面情况很糟糕 南北大道大塞车 还好没有车祸或意外 只是塞车塞了一个多小时 也不错的 在车听歌听到很爽 下午倩仪跟我说了一件事  算是很令我惊讶的 也有带点心痛 听到这个消息原来我还能笑得出来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了 其实是很不开心的 尽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哇 整个下午都好辛苦哦 然后找人陪我聊天 其实我不是很想理人的 可是我又很想找人 所以还是发了简讯出去 之后头很痛加上天气很冷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静茹说有人来我们家弄洗手盆 接过我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 不开心的心情过去了 现在没事了 明天出去结果被妈咪骂了 她说我在家你就出去 其实就是因为他在家看静茹我才出去的 今天的那件事其实是~~~听说只是喝醉酒的一件小事 算了算了 不管我的事 没我的事 不要管那么多 不要做多余的事 也不要那么多余 不理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