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已经开始考了

昨天第一天考国语 还以为会超级无敌难的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难啦 反而是有点太太太简单 最夸张的是简单到不会做才够力 惨了 很够担心的 其实真的不难就是不会做 而且听佩思讲分数会再被拉高 omg 惨了 真的有可能不及格了 然后昨天考了第一张 我诗婷和世章没有考seni 就出去了 倩仪考到一半就发烧了 吃东西回来就准备考第二张了 第二张是史无前例的简单 真的简单到 可是我怕简单到我出很多问题 所以希望批考官 放我过关就好了 吃了东西回来我就开始喉咙痛了 然后回到家本来去睡觉的 结果睡不成

今天3点就起身了 因为肚子饿 然后今天考英文 有人欢喜有人愁 算难不难 对我来说第二张是很难的 其他人就讲容易到 我平时做summary才做novel的 可是那个summary我好像不会做哦 不过今天很快就考完第二张了 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已经做完了 问题不是几时做完而是我不会做所以还是希望跟国语一样咯 考试官放我过关咯 考完之后去到食堂等他们下来 因为我是第一个啦 然后看到sk4那班男生站在那边 我就做去后面那边背对他们 因为我考到蛮累的 加上要玩电话 也不想看到alvin所以这样坐 不久听到志聪的声音 原来他也下来了 然后那个alvin叫我 他说了一句话罢了 我没出声加上喉咙痛更不想理他 不久听到他叫美珊 我奇怪咯 美珊那么快的 还以为她会很久 之后诗婷和欣美也下来了 一直等到放学咯 诗婷讲她没有跟到她老公讲话很不爽哦   哈哈 她的uncle太早来了拉 然后世章那么迟是因为跟我一样 都是不会做 所以咯 哈哈 然后今天珂欣也有坐世章的车回 他们两个在车聊天 我就静静的因为我喉咙痛嘛 哈哈 然后就没有了咯 还有就是打电话给倩仪弄到我跟严重了  哈哈 其实不关事啦 因为我喉咙痛还是听到歌就唱 所以更严重了咯 算啦 考试一开始就病 考完就好得啦 倩仪快点去考试啊....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我的意思不是说分数会拉高。国语拿A-的分数是已经订在68分了。我怕的是改考官会改得比平时更严
><

Unknown 说...

哦 不要这样吓我啦 等下我受不了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