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老师退休

每年都会有老师退休的咯 来到年尾也不例外 今天是pn chua退休的大日子 有人说需要那么大件事咩 叫他回去吃宵夜咯 我说现在才早上罢了啦 今天整个早上我都没进班 躲了去欣美班 废事做电灯泡 我在那班时候pn meera也在 然后伟建叫我回班 我说不能啦 半晌太多一对对了不要回去 老师讲为什么回去变成电灯泡呢 我说因为世章和诗婷咯 然后我闪了去sk4 几个有闪了去我班 诗婷投诉了 他说世章不理她当他朋友在旁边时 哈哈 今天还特别特别早下课哦 8:40就下课了 我去叫诗婷 她好像很意外那样 早上老师就已经讲了啦 不过也是的打断了他们两个谈情 哈哈 然后老师的荣休典礼开始了 场面都很好笑咯 我好可怜哦 被两对新人围着 被逼成为电灯泡 之后换去后面坐 本来是风水位来的 可是老师又叫我换位 最后伟建坐在我前面 我只看到他的头罢了 可怜 天气很热 很明显的一下子就会下大雨 因为天气干燥就会下雨 放学前一刻下大雨了 今天要自己回 哇 这样来对我 还好有带雨伞 诗婷有叫我遮她上巴士 可是她要跟世章一起走 我就自己走咯 pn rohana叫我们去tk room那边 我看他们又没有跟来 然后看到世章跑出去了 我也开伞走人了 突然听到form6那班人讲 为什么我没带雨伞 哈 然后走过他的车 他跟我说为什么你有雨伞不跟我讲 我讲你都没有问 还有我看你出来我才出来的 算是很幸运的 刚去到巴士站巴士来了 去换车刚好巴士也来了 没有跑掉 哈哈 路上雨小了 可是差不多回到家时又下大大雨了 可怜都不懂要怎样下车 第一次开伞下车 然后慢慢走回家 走到有积水的地方都很小心 因为怕那些车弄水给我 还好那些车没捉弄我 哈哈 平安回到家了咯 回到家没听诗婷的话去冲凉 因为我相信自己没那么容易病的 哈哈 就这样咯 老师退休快乐啦

最新发现 美珊和陈法拉很像样的咯 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上学了 也是最后一天可以在学校跟朋友一起了 好怀念以前的每一点每一滴哦 今天一直想到中学出来做过的每件事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一直想到 每一段都是很开心的 由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两个人去red box 三个人去neway 四个人庆祝中秋节 一起帮朋友庆祝生日.........想到最多的是今年的 由一月开始就说一起参加课外活动 然后来了几次 就出去neway了 然后第一次一起去hari canteen 一起去打球 一起读书 一起玩 一起去很贵又很不好吃的餐厅吃东西 一起去溜冰 一起进鬼屋 一起看戏 一起作很多很多事~~~~这些日子以后就会慢慢月来越少了 很难想象以后没有了朋友的我应该怎样过 等我有车牌一定每天光顾美珊和诗婷家 希望他们不会赶我出去咯 哈哈 我要我们一起去倒数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去炸歌 记得晚会吗 我们要一起去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