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又一个夜晚~~

今天是哈芝节 马来人新年快乐咯 昨天晚上今天凌晨 百感交集 有喜有乐 其实我也不是不开心啦 只是有些事想不通 不懂想干嘛 不过还好有美珊和美倩啦 我想通了^^多得美倩的两句话 就够了 哈哈 今天那么早起来也不懂是因为什么 不过是很想听歌啦 ^^
王力宏 - 需要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 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一样华丽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需要 一个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陪 
闭上眼睛 就看不清 这双床 欠缺的 温馨 谁能 我 直到天明 穿透这片 迷蒙寂静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其实我不是真的需要人陪啦 不过只是想认识昨天那两位罢了哈哈 也没什么啦 叫朋友咯 不要好像倩仪那样想那么多 哈哈 
嗯 很想介绍一位女歌手 滨崎步(ayumi hamasaki)
最近被她一首歌吸引了 那首歌叫moon 很好听下的 以前也有听她的歌啦 不过很少咯 她的歌也很好听啊 以前少听她的歌 最近又喜欢她就来介绍下咯^^ 她很美吧…
随着时间的过去 我的心情越来越复杂了 因为还有不够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是死期到了 我真的很没把握 完全碰不到书 我很想读的 可是我真的读不到 我很希望现在只是form4时候的11月 我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慢慢来 我不要考试啊 我不要啊....考试很痛苦啊 我什么都不求啦 只是希望全部都好看就很好了 国语和英语一定要及格咯  数学和会计我很想拿A 科学和道德应该可以及格的 其他剩经济这个我不知道啦 历史应该就是failed咯 希望全部都可以就很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