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上学日~~

昨天算是最后一次跟他们出去了 早上很爽 回之前还有一件很意外的事情发生 是很爽可是不要让自己过头了 要理智点
今天又不是第一天上学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也不会讲 倩仪明明说好今天会来上学的 可是没有出现 所以大概的原因就是睡不醒咯 算啦 早上到了学校 在那边看到诗婷很勤劳哦 因为一大早就在做功课了 哪里像我 懒到~~~上课时还以为今天有拍照 可是那个摄影师说pn rohaidah不在 不能借礼服 所以拍不成 老师就讲明天拍 放学世章载我回 其实明天世章去学校是为了诗婷 可是今天放学时后又被pn rohaidah抓 所以明天务必要上学 可是如果诗婷没有去 那世章就不用去了 所以我自己回就好了
今天突然发现美珊很像陈法拉 哈哈 还有她讲她没人追 突然我觉得很不可能那么美的人为什么没有拍拖 哈哈 虽然这个应该是事实啦 所以单身的可以去追她咯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