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生病啊~~~

其实因为出去所以我生病的 本来只是喉咙痛罢了的啦 然后昨天跟倩仪和俊男出去走街 结果我伤风咳嗽加头痛 真是病上加病了 昨天出去是因为倩仪要找她的梦中情人 然后就陪她咯 她讲她九点多到 结果我等了她一个钟 有点白痴咯 下次我要被人等不要等人了 其实我九点到的 她说她九点多嘛 结果十点才到 够力~~一个人走来走去结果伤风了 她到了之后俊男打电话给她 问她在哪里 那一通电话很搞笑的咯 哈哈 然后我们当时在carrefour foodcourt吃东西咯 我没有吃啦 因为不喜欢在早上吃东西 就一直拿着那个电话在那边按按按咯 喉咙痛也没什么讲话啦 吃完了之后就去parade坐咯 在那边好像坐了很久很久 他们讲要看熊猫和龙猫 所以我带他们去看了 哈哈 parade有卖熊猫可是没有卖龙猫哦 下次带你去pyramid看啊 哈哈 因为有人说没有看过熊猫 另一个讲要养龙猫 所以~~哈哈 之后很久我们下去士林店对面刚好那边又相机展 我说我要买相机 倩仪要偷窥人家所以下面是个很好的地方 哈哈 然后在那个相机展那边 我和倩仪站在其中一个柜台那边看东西 突然后面冒出一个人 吓到我 看着他 呆呆的站在那边 然后我跟倩仪讲走咯 真的给那个男的吓倒我三魂不见七魄哦 然后倩仪讲那男的也蛮帅的嘛 我说在他吓我之前是不错的 之后就~~哈哈哈 然后终于走过去人家的店了 结果三个人都坐下来了 倩仪要看他的帅哥 所以叫她帮我买炸鸡咯 事实上我是不想吃的 为了她牺牲小我咯 哈哈 结果那个是rain不是她的云 哈哈 然后送餐来的那个也是rain来的 通常炸鸡是没有碟子的 他还放在碟子上拿过来 哈哈 倩仪讲是专属于我的 哈哈 然后满无聊的咯 倩仪讲叫云出来 可是那个不要 结果最后还是出来了 我就开始抢人家的帽子来戴了 我抢他帽子 他抢我电话 炸到 然后我全部东西收起来 才抢他的帽子 哈哈 然后他说他要走了....然后去empire走走 看看那边的圣诞摆设 蛮美的啦 然后取一个专卖公仔的专柜那边看东西 很可爱哦 哈哈 圣诞卡最有创意咯 圣诞卡可以变成立体风铃和圣诞劳人哦 之后俊男就回去了 我们两个又回去parade找那个云 人家在fish market倩仪又不敢走进去 所以就在外面看东西咯 我看到一个d i y bear bear档口 我看中了一只哦 可是可是 价钱好贵哦 47块一只~~然后走了 云也回店了 我们走去他店那边看到rain 倩仪讲不要理他 哈哈 他也还好啦 没有怎样啊 还对我们笑哦  然后他说他哥哥在后面 我看去后面都没看到 然后看到他哥哥 倩仪讲了一句bye bye~我满头都是问号哦!!又要看人家结果看到就讲bye bye??然后就真的走掉了咯 回家途中下雨了 真是每次看到rain都下雨的咯 回到家累过头就睡着了 其实我在跟云sms着的 然后我是拿着电话的咯 一睡着整个电话跌去桌子那边敲到很大声 吓醒了 我妹讲你很不喜欢你电话是吗?哇 它这样一敲 我还更心痛哦 看下它没事 我真的睡着了 睡醒再看电话 又miss call又massage 哇 夸张哦 然后不懂是不是我不理人的关系他们也没找我了 炸到 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伤风和头痛 睡醒更是blur blur那样咯 是咯 忘记一件事 是在empire发生的 有一个人突然打过来 我看到很像是家里电话来的啦 就接咯 
他第一句问 hey你在哪里 
他的声音很像世章的声音 我以为他们要过来 就讲我在empire咯
然后他说要出来吃东西吗?
我问吃东西? 
他说你们走了啦?
我直接问你是谁?
他讲你不记得了啦?在不懂那里做工的那个咯?
哈哈 我哪懂他是谁哦 就问你是谁?
他说等下再打给你啦....
莫名其妙 哈哈哈 打错电话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