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以学生身份在学校上课了 有点不舍但还是很开心终于完成了五年的中学生涯 但是还没考试 也不算完全完成啦 讲真的啦 我真的很喜欢上学的 没有了学校没有了朋友生活是怎样的 我完全不知道 还有大概四个礼拜就真的完完全全的要跟学校说再见了 相信我还会回学校上课的 我一定可以的
好吧 今天最后一天看到想看的人 还算不错啦 最后一天大家都有来 今天算是看着他一整天了 因为从早上开始 他就坐在我前面 我的眼睛会自然而然的看着前面 所以就看到他咯 然后换个景象还是看到他 算了啦 最后一天不要理我看谁啦 我开心就好 反正今天之后我再也不会像太多 除了我再看人家以外 美珊和诗婷也不是在看某某人 诗婷算了啦 她看世章都饱了咯 其他不适合她咯 哈哈 晚上她就搭飞机去柔佛了 这几天都不要找她 我应该就很无聊了 连她都不找 都不懂要找谁了 所以就书书书了 哈哈 不懂能不能啦 今天去到学校食堂一个人都没有 都不懂他们跑到哪里去了 然后去厕所咯 看到三个人 就欣美倩仪和诗婷啦 然后等排队咯 pn rohana很搞笑的咯今天 都不懂她是想捉我来骂还是刁难我还是只是普通聊天 因为早上下着雨她问我几点开始排队的?我说20分咯 然后她说taklimat几点开始的?我说7.30呱 然后她说为什么没打钟的?我就讲因为巡查员全部没来咯 她就讲that the reason咯 炸到 给她吓倒我在那边笑咯 然后去礼堂坐 听了3个taklimat之后就回班排桌子 我在4sk4考试 诗婷在4sk2 倩仪在4sk1 欣美在4sk3 哈哈 全部都乱了 我跟美珊同班 位子也隔一个位罢了 哈哈 一班只有25个人罢了 然后本来每个人负责自己位子的slip的 可是老师讲他们会弄得啦 你们去下课啦 我就一班一班去叫人下课 倩仪无端端叫我放学陪她去走街 她说叫埋俊男一起去 下课后就在礼堂呆到放学 哇 闷到差点睡着 是有一刻睡着了 一下子就被欣美弄醒了 然后突然又讲去听佛学 进到去简直是爆满了 他讲的东西我完全不懂得 然后明年突然很想叫大哥带我去教堂玩 我暂时不能入教啦 因为我还有干妈 所以就去玩就好了 哈哈 整天听他们讲很好玩当然要带我去看看咯 然后在礼堂坐了很久 很想上厕所哦 kasthuri和欣美同时叫我去厕所 我很想去 然后我站起来了 pn rohana叫我坐回去 平时的我一定会怕到坐回去的 今天就直接走去老师那边说我要上厕所罢了  她说一下子太多人去了叫我等多半个钟 我说我早上到现在都没去过厕所哦 然后我说我很快的啦 炸到就跑过去了 哈哈 然后我跟欣美说老师不是看我几点去厕所的 是看几点放学才去的 算了啦 然后倩仪和诗婷也一起来了 好了 然后上台那考试的slip 今天又是俊男没得拿 因为他穿拖鞋 因为昨天下雨下子都湿了 还好我不是穿拖鞋 虽然鞋湿了我还是穿上学 他没得拿 好可怜哦 上台的时候 我竟然比上次毕业典礼更紧张 校长想抱我的 可能他拉不动我就 算了咯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下台 差点还走错位子 因为我看不到楼梯 哈哈 顺利过关了本来1230放学的 拖到1.00才放学 然后本来要跟每个老师握手拿水和糖果的 我就早早走人了 陪美珊上车嘛 然后看到俊男 问他今天有没有去咯 他说赶下一场不得空去 算了咯 最后上回学校帮倩仪拿照片 为朋友算不错了咯 跑上跑下找老师 然后最后全部在我这 谁要就来找我啦 有志聪和柯欣的照片 淑欣的sijil 考试给回他们咯 不敢相信就这样毕业了咯 再去学校的那天就是考试了  怕怕 然后跟倩仪去parade吃炸鸡 士林那边本来我以为只有一个靓仔罢了 今天看到两个很像样的应该就是兄弟来的 很靓仔哦 哈哈 一直看着他们 倩仪讲不要那么明显  他自己就看着他们了 然后我说我没有看啊 也是一直看着他们 哈 太吸引了 没办法 可以的话要认识认识一下 哈哈 然后跟倩仪讲的已经一年了 今天之后就不会再喜欢他了 我认真地 哈哈 然后回到家本来打算睡觉的 可是又被电脑吸引了 所以睡不成 静茹一关机我就开了 其实上网也没什么好玩的 想到那天我有一部戏还没看就看戏咯 我看toy story3 其实很不错啊 最后他们分开那part我差点哭了出来 好感动哦 真的很好看可是其他人都没看过 没人可以跟我分享 我那时miss了戏院的 这次第一次看 很感动 之后再看不懂还会不会哭呢 哈哈
还有回的时候 刚上车就看到一个帅哥跟我同车的 他坐我后面 其实因为他上先的 我还想要坐他后面还是前面  刚好他前面有一个位 我就坐在那 我有不时回头望 我发现他也一直在看着我哦 哈哈 然后我睡着了 突然有个人坐了下来我旁边还坐到我的脚 吓倒我差点跳起来 其实是一个aunti 来的啦 她弄醒我了 我也不好意思睡了 然后就看风景咯 一直到他下车了 我又自己一个发呆咯 终于到家了 我说的 以后不要那么白痴了有电话不带 结果惨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