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倒数一天

ho~ho~ho~距离考试剩回大概一天的时间罢了 我的遗言 惨了~~哈哈 考试就好像是学生的坟墓 最后一年最后一次的考试 我太夸张了 这几天都不懂在干嘛的 人家考试是读书 我考试是玩电话听歌发白日梦 omg 想怎样死 一定有那么惨就那么惨了 其实才考那8科 可是我却考足足一个月 虽然其间是有空啦 可是我从第一天就考到最后一天 有点觉得不公平 我们差班的不是应该比其他班更早考完吗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其实这几天我都在干嘛 最近在士林认识了两个靓仔啦 他们两个是双胞胎来的 哥哥是云 弟弟是雨 可是弟弟就不理我的 我每天都跟哥哥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每天8点就起身了 每天在等考试 等去玩 其实有想看书的 可是读都读不进脑 然后加上要跟哥哥sms更没办法专心咯 哈哈 然后不要想歪啦 哥哥是倩仪的 我是不会对他怎样的 哈哈 我只是纯粹聊天罢了 我有担心我的考试的 只是担心都担心不来的 我真的有试过去碰书的 只是很夸张的 读书遇上下雨天 结果抱着那本书睡大觉 哈哈 然后拿着那本书对着电话 我都不懂要看书还是要聊天 咳 算了啦 讲下今天啦 今天早上就出去了 昨天很早睡哦 2点多才睡 哈哈 先出去吃东西 然后去pasar seni走街 然后去mid valley走走 然后回家一下 哥哥要去撘火车回去了 然后我们去了1utama 那边的圣诞摆设很够力的 你觉得圣诞树是什么做的?在parkson那边的大堂 那边有一颗大大的白色圣诞树 树上是没有叶子的 还有一支支的东西 我以为是透明的玻璃灯 走前去看原来是sk2(搽脸的)来的 哇 整棵树都是哦 夸张到 好想拿几支回去 哈哈 的确很美啦 然后我的宝贝电话换衣服了(其实是镜纸啦 )因为之前的花了 爸爸帮我换了 开心^^ 然后回的时候去吃炸鸡(kfc)不要想错 哈哈哈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