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一连三天啦~~~

太久没写了 是很多东西写得 不过很懒写 哈哈 好啦 不啰嗦 从星期一讲起啦

1/11 十一月的第一天 倒数考试还有22天 惨了完了 还没甘愿开始读书 真是~~~好啦 美珊和诗婷都没有去上学 其他人都算到齐咯 男生多数都有来 vicki和欣美咯 我也是一个人 还好啦不会很无聊 排队的时候看到世章才想到我忘记带他的毕业证书还他 他还很不爽的问我 美珊她们没有来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说因为我有来嘛 他说我有来他就要来的啦? 我说是啦 哈哈 然后老师叫我们中五的坐下来 有taklimat 是关于国语的啦 她们派纸我们班有几个人没拿到 我也是其中一个 打算不管它的 pn chong走过来的时候 问我纸呢 我说没拿到 被她骂道 她说我们不认真 没有求学的精神 结果我就要站起来出去拿咯 丢脸啦 全部人看着我 然后老师解释的时候 我旁边的是fuji 老师说拿笔出来记录老师讲的东西 他好像是睡觉 结果被老师盯着来骂 好丢脸哦 哈哈 taklimat之后 我突然听到老师叫我们去礼堂 我就问其他人去礼堂干嘛咯 之后老师说全部去礼堂坐 欣美说去礼堂拍照 她班和SK4班 没得拍 欣美说他班有十个人没来 奇怪咯 我班更多 我班只有17个到罢了 然后她回班了 我就在礼堂坐 然后老师叫我们帮忙分照片 排好那些班级的 哈哈 全部人的照片都给我看完了咯 因为是我排的嘛 很多都很美哦 看到自己的那个 算了啦 然后穿毕业礼服上台拍照 本来我是坐在两个班草旁边的(伟良 saran low)然后伟良叫我跟saran换位因为1 malaysia 他旁边是musyir 然后就换了咯 那个摄影师说女生做前面男生站后面 他们又闪了 刚好还有一个位 世章就坐下去了 一连拍三张 最后一张是丢帽子的 不懂那个白痴打横丢 结果有一个帽子跌去地上了 其中一个角断了 pn rohaidah讲是世章丢的 还叫我们全班赔40块 不给不用走 炸到 好无辜咯 有没有人认 最后一人给一块老师算数咯 其他老师包完 之后就回班上课咯 放学诗婷就sms过来了 我还跟她讲完所发生的一切 他还讲我孺子不可教也 我不带电话她哪里有第一手资料啦 哈 回家的时候本来很多人在巴士上的 差不多到我家的时候 剩回我和司机罢了 炸到 哈哈


2/11 第二天 没什么特别啦 美珊和诗婷都有来上学 算没有上课咯 因为有她们在有上课等于没上课  因为一定是讲话多过上课的啦 上account时 诗婷用了5节来完成一题 哈 不懂她做不做到叻 不过她是第一个交的 下课的时候我就开始吵要拿照片了 因为昨天拍的照片出炉了 可是老师失踪了 找不到他 最后在班上看到他 终于拿到了 哈哈 很好笑哦 丢帽子的那张我的头是往上看的 所以我买了两张罢了 老师说下星期二有拍照 可是不懂是重拍还是参其他班一起拍 哈哈  我也要拍 因为最后一年了 晚上的时候看到育才是今天毕业的 所以找人八卦下毕业典礼玩什么 有成说他没有去那个毕业晚会 因为不想去 说考试了不要去玩那么多 还有在学校的时候 是诗婷自己没来上课还骂老师 讲老师没告诉她 自己错还强词夺理 咳~~

3/11今天啊 算是无聊咯 在家做东西听歌看戏还有找人聊天 哈哈 今天早上看到家辉 跟他废了一下 他说昨天的晚会吃大餐 我问他有几大 他说不是很大啦 吃埋隔壁桌的罢了嘛 炸到 潘俊耀就说很好玩 他们的晚会好像很隆重那样的 讲真的毕业谁不好玩 哈哈 我也和美珊诗婷去neway咯 爽到 今天早上打电话跟倩仪聊天 还有跟俊男聊天 才知道那天他的眼镜是买回来的 就这样咯 没什么了 我要消除pimple啦 明天就要去表哥的婚礼了 我刚好又热气啊 蒸脸都是我要下火啊 救命啊 谁可是告诉我要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