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想太多~~~

那么夜还上网代表了我今天注定又失眠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想怎样 为什么脑中还是他 他跟她们出去玩 关我什么事啦 没这个必要这样子啦 考试要到了 我答应过一定要考上为什么就是不能读书 为什么每天还是要那样无所事事 为什么就不能把考试放在前面什么都不要想那么多 其实我很想出去玩的 我问过妈咪的 可是因为考试要到了我哪里都不能去 美琪叫我下星期三出去 可能是去玩我最喜欢的那样 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就真的考试了 我要去还是不要去好?我当然想去咯 可是我也知道~~~美倩突然说祝她分手快乐 分手真的会快乐吗?突然我听到分手快乐这首歌了 是在告诉我些什么吗?算了 知道你不开心 还是祝你早日进回状况啦 不要忘记输了可要请我吃大大大餐的哦 哈哈 倩仪叫我不要逼自己 我以为我真的能做出某些事来把他放下 可是真的很难 我睡不着 很想再看一部戏 要看好笑的 恐怖的 感动的还是怎样的?我记得在今年看过一部笑片 是看到最心痛的一部 可是当我要找回这部戏是完全找不到了 我想知道给我再看多一次是会笑得很大声还是会笑到掉眼泪 或许看戏是靠缘分的 所以没关系啦 当我真的找到那一天也希望我真的没事了 ^^很想念朋友哦 才放假第一天就已经很不习惯了 一直在等电话响 可是一直都没有响 很安静 很不习惯 打电话给欣美和倩仪 倩仪去看戏了跟三个人 把我丢在家他们自己去很没义气咯 算啦 是我自己不能去 然后终于美倩找我了 就没有了 晚上是美琪 两句就没了 还真的很无聊 算啦 就这样啦 希望会看到我的靓仔啦 靓仔靓仔 梦里见 哈哈 我喜欢的那个靓仔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