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20.12.2012

超有意义的日子~
只要有番薯的每一天都会很特别~^^
20.12.2012~番薯来找我~
早上~迟了出门口~因为睡迟了~搞笑的咯~干嘛来~
如果不是sharon打来 我都还不甘愿起身~哈哈
刚准备好要出门~男朋友就打电话来了~
我就问他是不是要我载~就载埋他才出咯~反正顺路啦~哈哈
在车里~突然聊起那天的事~
我就问他 其实你知道吗?
他:我知道咯~
我:你知道什么?
之后~他问回我~你问什么?
啦啦啦~好笑咯~其实我们都讲着同一件事啦~
就angeline跟他说的~哈哈~没怎样~反正大家都懂~就这样咯~

然后~跟sharon吃午餐咯~哇哇~好爽噢~
加上是我在concourse的最后一天~就跟大家拍照咯~





晚上番薯驾车来找我~其实我并没有担心他不会驾车~只是担心他走错路~


结果由我带路~带到一半~有顾客~我就说等一下~
之后就在那一下 他就走错路了~我也忘记了自己的road sense~不懂他去到哪里了~
我还以为她去了另外一边~我超心急的~他被我弄得更乱了~差点放弃叫我带路了~
他说他自己找~冷静过后我就想到他去到哪里了~
结果很快就带到他回来了~哈哈~
我去厕所路上就看到她了~二话不说就直接要抱抱了~抱着他不放手了~
厕所出来~他拉着我的手帮我带上了一个手镯~我傻掉看着他~
他说是一对的~扣着我不让我跑掉~
之后晚上脱下来~他给我看~突然看到有名字的~又傻掉~他还说你现在才知道啊?
我都没有脱下来哪里懂哦???
我一直以为她送我的是pendrive~原来不是?不懂什么表情?~哈哈很开心啦~
放工后~上车又有另一个大惊喜~
是番薯熊熊~超大的~有感动到~可是~如果他没有买熊熊也会很好~因为真的太贵了~
也太大个了~但是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当时除了说谢谢~我都不懂还能说什么了~
之后你说那个pendrive也是送我的~我傻掉了~真的傻掉了~
反应不过来~因为没有人会送我那么多东西~你是第一个~就是第一个~
之前也没有人追过我~我也没骗你~番薯用了很多钱~我知道了~
不要花那么多钱了啦~心意都收到了啦~我爱你~
晚上她送我回家~进来家里~本来是没有东西的~结果被我弄到好像做贼酱~
好啦~我的错啦~我做贼心虚啦~此地无银三百两~
最后在哥哥房间 哥哥敲门进来 看到我们的样子~好像什么酱~丢脸叻~我啦~
都是我害得啦~我哪里懂我应该要有什么反应哦~
本来要跟她出去的~结果哥哥喊我回家~就没得去了~
最后~他说他大佬饿到胃痛了~好过意不去~
好啦是我的错啦~是我不给你走 才会这样罢了啦~



之后我累过头睡着了~不省人事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