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笨笨的番薯~说傻话~哈哈~破纪录~^^

番薯~开始忍不住了吧~哈哈~就跟你说一个月的时间很长~
才过了三天就那么想念我了哦~那么像见到我哦~哈哈
其实我也很想你~很想见到你~想去找你这个番薯的~可是这几天超忙的~
头两天还要早去迟回~啦啦~很够力下~我想你啊~很想很想~知道吗?哈哈

这两天~还是想说sales~自己set的target~哇哇~很厉害咯~真的~
第一天五百多~第二天倍增~1500多~第三天~2000++ 明天就~跌跌跌~跌着下了
哈哈~真的很厉害下~我都没想到~其实今天的很多都不是我做的~
因为~那些客人不要见到我~趁我不在档口才来~没关系啦~一人一次~扯平~
他好运~我没运~有就好了~不会距离太远就够了~哈哈
今天自己做了900多~也是差不多咯~最后一个客人爽快买了270多~哈哈~

今天才知道~番薯那天说不爽我原来是因为那件小事~
你真的很番薯的咯~那个钱给回你 是因为那天我带我妹出 她的消费应该是我出的~
才给回你的~知道吗~我带她出来就没有打算要用你的~哈哈~
不过讲回去 我蛮不爽那天你骂我咯~blek~不过过去了~我没有不爽你了~哈哈~啦啦啦

我爱你~我的番薯~^^今天为什么突然跟我说奇怪的东西?
说什么~如果番薯不要番薯就没有番薯的存在了~我不是因为你是番薯才喜欢你的~
因为其实如果没有你也没有番薯的存在啊~你就是番薯~属于我的番薯~知道吗?哈哈
是不是几天没见我就开始慌了?我在这里啊~一直都在~在你心里~不会离开^^haha
就算你真的骗我~没有怎样的啊~哈哈~我用我的心骗回你咯~可以吗?哈哈
如果番薯真的没有爱我~没关系~我会让你走~只要你开心~是你的选择~我都希望你开心~
哈哈~可是我知道~番薯不会骗我的~哈哈~番薯害怕了~他害怕我离开他~
但是~我说过~等到番薯不要我那天我才会离开~真的~^^
但是番薯不会不要我的~哈哈 我知道~哈哈~
我不怕分开的那一天~番薯不要担心~如果那天真的会来 也不能怎样~知道吗~
不要担心那么多~
我也很想见到你~不只是你想见我~哈哈~你被我粘上了~不能跑了~哈哈~后悔也太迟了~
我就只爱你一个~哈哈
还有~那天说了~我不像是喜欢女的~
我的确不是喜欢女生的~我是喜欢男的~
但是就是喜欢廖丽燕罢了~知道吗~其他人我都不要~^^ 喜欢谁是没有样子看的~番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