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Mcd~1 day 3 meals~

整夜没睡觉~因为不想睡~其实有想睡但就是不睡~不懂干嘛~
番薯在做工要赶我睡觉~我说放工后打给我~他还真的打来~哈哈
做report做到2点~然后玩电话~等到3点半他打来~讲话讲话~
突然时间就到了6点~她突然说想见我~要叫我出来~
我还真的跑出去了~啦啦啦~夸张~我还真的是可以了~
之后就跟他去吃早餐咯~mcd早餐~还把礼物送了给她~
她好像不喜欢白色的钱包~他说容易肮脏~可是白色很美啊~
算了啦~不喜欢也要收下~我说的~哈哈
之后~就去做工咯~到那边junwai和angeline七早八早在拍拖~哈哈~搞笑的啦~
突然我也跟他们玩在一起~不懂谁说谁是谁男女朋友~
本来我叫junwai 作 人家男朋友的~讲讲下~大家都离题了~他变了我第二个男朋友~哈哈~
(晚上的事~)

然后kok hing来排货~我问他等下要不要吃东西~结果1点他就跟我两个人去吃午餐~
经济的咯~mcD~啦啦~第二餐MCD~我是无所谓的啦~反正不会怎样~
之后~回档口咯~3点他们讲要吃东西~
本来我没有要去的~他们硬硬拉我去~算咯 去咯~
结果~他们又吃MCD~啦啦~炸到~我没有吃啦~陪坐罢了~

番薯跟albee下了金河玩~去走街~还说我雇自己讲话~讲话有刺~
本来还想跟他说我多了一个新男朋友的~他已经直接盖了我电话~二度盖我电话~
他盖我电话就不理他咯~之后他说他回到公司了~要做工了~
当天他很赶~因为差不多迟大到了~
新男朋友讲他不要听我讲话所以盖我电话~啦啦啦~炸到~算了咯~

晚上放工回家~他吃饭时间打来~我们只说了几句话~他就盖电话了~
他问我在干嘛~
我:在写blog~我有东西要跟你说~我多了一个新男朋友~
他:(火到想吃人酱)原来你是这样的啦~看错你了~我不要送礼物给你了~我不要理你了~不要再找我了~
我:真的啊?
他:我不要你了~ 不要再找我了~(直接盖电话了~)
我傻掉了~对着那个电话~一阵心痛~电话往床上扔~冲进厕所~冲凉睡觉~
看着他的信息~一封也不回~之后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