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一起做工^^

12.12.12
跟番薯女朋友一起做工~难得咯~真的很难得~星期三~遇到他休息~本来他就打算来找我的~
之后就索性叫他来陪我做工~他好千万个不愿意~但是为了要我开心就真的来陪我做工~
有感动哦~哈哈
他来到就变得大红人~大家都围着他团团转~他很累~看得出来~可是没的睡觉~
很可怜~可怜的番薯~如果不是那个欠打的sook chee没有来~弄到我星期二要自己做工~
星期三就强迫他来陪我~
有她在很好~因为吃的用的都是他的~啦啦啦~我很衰咯~一直用他的钱~等下连他都破产了~
不好咯~这个月都没有粮出~剩回200块~怎样过一个月??? 我真的不知道~啦啦

然后晚上本来打算去康乐pasar malam走走的~结果遇上下大雨~去不成~就载他们回家咯~
结果那个很有脑的hello kitty~他连回家的路都不会走~气死我了~
那个番薯也不爽了~结果全部人都在车里吵架~bobo跟她男朋友吵~我跟番薯吵~也跟angeline吵~
我不想吵得~只是~大家都很不愉快不懂为什么~算了啦~
之后angeline要打包mcd~就转去油站打包咯~打包了之后~angeline带错路~就走了上云顶的路~
炸到够够~平白无事要给10块 tol fees~
之后~去吃东西咯~还好终于有些东西是值得开心的了~因为东西很好吃~哈哈
不错下~之后送他们个个回家咯~我跟番薯去了puchong拿东西给他哥哥~
之后~回去她家楼下在车睡觉~哈哈~其实我们都累了~我真的有差点睡着了~
他要弄我~还好我有打底~不然~我哭给你看~哈哈哈~
3.30才回到家~好笑的是~在聊电话的时候 其实我们都在睡觉的~
只是~我又想讲话但是也想睡觉~最后就睡着了~啦啦啦~

13.12.12
放工跟bobo去拍拖~撑台脚~哈哈~

14.12.12
早上一早醒来~看到信息就回咯~结果那个番薯又还没睡觉~
很笨的啦~臭番薯每天都不睡觉~然后就开始讲电话咯~
其实~我还没睡醒~蛮累的咯~哈哈~差点讲讲下又睡着了~
因为我看了信息要回复的时候睡着了~
然后~8点多~爸爸叫我驾车出去~结果~出到大马路~他说不要出了~
然后~10点 爸爸叫我驾车去sunway给他~
我就跟番薯讲去吃早餐先~然后就跟他去吃早餐咯~哈哈
他陪我去搭巴士~我就叫他回家睡觉咯~^^
今天最开心就是不用搭车回家~因为哥哥载我回~好开心哦~哈哈
那边有个很像vivian的小妹妹~讲话很欠打的~结果被我恐吓了~哈哈~
她太受保护了~我就欺负她咯~哈哈~他说他打过小妹妹~
我讲我打过很多人~哈哈~她说我看不出来那么凶~^^他说很多男生都怕了我~
正常的啦~我就是那么凶的咯~因为不要被欺负嘛~其实~她想欺负我~结果被我吓回转头~
哈哈~在midvalley很sien~没有人陪我玩~没有人陪我讲话~就除了这个小妹妹罢了~哈哈
好想念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