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为什么爱会觉得辛苦?

9号~
好讨厌放工还要搭车回家~我其实不喜欢在 midvalley搭车回家~
感觉上那个地方与世隔绝的~要回家都觉得很辛苦~
不爽还要搭车回去回到家都11点了~明明就是9点放工的~
算了~累到火都发不起了~一连两天都11点才回到家~好没心情~
番薯打电话来~想跟他发牢骚的~结果他莫名其妙盖我电话~冷掉~
senniy也打电话跟我说秀贤的东西~啦啦啦~一大堆~
还有番薯昨天我迟睡是因为我在想回我们是怎样在一起之类的东西~
也不瞒你~可是我觉得你看了会不爽可是如果这件事在其他人口中说出来你会更不爽~
其实昨天我跟家雯讲电话大部分我都忘记了~主题是为什么爱会觉得辛苦?
其实我所说的辛苦是你~我觉得你跟我一起你会觉得辛苦~
不懂为什么要这样说但是我感觉到我们都辛苦~
家雯说如果我们不想那么多会比较没那么累~我不知道~
我对爱不了解~我对你也不太了解~其实也没有怎样~我想知道你的东西多一点~
(其实是因为我不够睡很累了才会想太多~)因为觉得累了所以才会觉得辛苦~哈哈
今天看你跟我聊天的话题~我觉得你好像知道我想说些什么~
你的话都把我的疑虑解除了~当你说如果不能相信我就这样会很累~
我其实很想问你真的不累吗?
番薯~早上你突然一句对不起~其实为什么突然会这样说?
其实~你说的东西我都明白~哈哈~我只要你天天开心~开心开心还是开心就够了~哈哈
你开心我就会很开心了~^^ 我跟你一起不辛苦~就只是喜欢跟你一起~哈哈~知道吗?
番薯~我会记得我们18号在一起的~哈哈~就其实我们蛮心有灵犀的啦~知道吗?
哈哈~就~我刚刚看完我们几时几时在哪里干嘛~今天你就跟我说了~哈哈~
很好笑~就刚好 ~那么的刚好~番薯我跟你说哦~我不会骗你的~你也不要骗我哦~哈哈~就算做错事也要坦白说^^你说的哦~要做得到啊^^
我还有在想着~其实如果当时你没有跟我说你喜欢我~会怎样?
为什么你又敢开口跟我说?哈哈~
其实番薯~我跟你在一起就觉得很好了~知道吗?我不会让你伤心的~
刚才说~叫你不要弄我哭~是其实我~很容易哭~但是却没有人可以弄哭我的~
我朋友也没见过我哭得样子~希望你不是第一个啦~哈哈~
至于怎样能弄哭我~就不能告诉你了~哈哈~不然你就会欺负我了~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