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midvalley~loreal~

7号~
在mid valley做工~
没有怎样~就还是这样~哈哈~怎么说~就这样咯~
本来就没有要气番薯的~讲讲下又开始斗嘴了~很好笑的啦~
我也不懂干嘛突然就去逗他~结果~被他气回转头~弄到我不理他~哈哈
其实没有不理他啦~就有客人在忙罢了~哈哈
番薯~喜欢我就不要那么容易放我走啊~哈哈~知道吗?
放走了~就不要后悔了啊~
不要认定有一天我会先离开~我不喜欢被认定我将来是怎样怎样~
我要怎样我知道~我想怎样~没有人可以管得了~哈哈~如果有人要管~也要管得了~
不要你祝福我~没有你就不快乐了~没有你就不幸福了~知道吗?
我也要你开心要你幸福~只要你开心就好了~知道吗??
番薯爱番薯~番薯知道~番薯其实也很爱番薯的~知道吗?
番薯问番薯怕不怕番薯离开番薯~
番薯说不想番薯离开番薯就是了~就算番薯不说~番薯也知道~真的~哈哈~懂了~^^
番薯会这样问番薯是因为~番薯也不想离开番薯~番薯要一直呆在番薯身边陪番薯~
知道吗?哈哈~番薯对着番薯不会没话聊得~不用担心~番薯有很多东西可以跟番薯说~
所有大事小事~都要跟番薯说~所以番薯不会没话跟番薯讲的~^^haha~
倩仪打来~其实讲没什么~就是叫我做她助手~帮她的客人化妆???
啦啦啦~大姐~我自己的妆都化到那么差怎样帮人家化哦?? 我又不会化啦~
天才来的~哈哈
加上我自己也不得空~有做工~哈哈~帮不到你咯~自己保重啦~就这样罢了咯~^^
还有就是~突然下午michelle打电话来跟我讲他很火~
然后突然听到annoucement的声音~他问我~你在LRT啊?没有做工啊?
我傻掉了~我说~是annoucement的声音来的~
他今天就讲~那边1u concourse的东西咯~厉害咯~我做了那么多天都没事~
今天没有做就出问题了~我不知道啊~听就好~哈哈~
然后今天突然遇到阿ann~哈哈~我忘记了她的名字~其实人家记得我就很正常的~
因为旋律就是那么好记~哈哈~
是时候睡觉了~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