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头疼到爆了~

问题出现了~本来都头痛了~一天到晚都讲她的东西~一定要想那么多吗?一定要讲到那么长远吗?不想听那么多~想那么多~头很痛啊~口说的开明又怎样~最后还不是一样~早就看穿了~说我什么都不说~我能说什么?你们说的明白~又怎样?明明就是两回事~不理了啦~等到最后躲回自己的世界再也不出来了~不能怎样~什么都不管就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被任何人发现~就像以前的我~你们的话是道理~我的呢?说我不读书~我叫你们帮我选~你们说自己搞定~倒头来说我浪费时间?说开明不反对~最后呢?我可以很叛逆~可以很乖很安静~可是不要把你们自己的观点说我~要我跟着你们走~当我要跟着你们走时你们要我自己走~最后就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跟着当时你们说的这样走~我真的不会走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