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不一样的圣诞节~^^

23日~星期天~
在midvalley做工~大家都出去不在家~叫我自己驾车去~结果~把车驾去找番薯吃早餐~
然后~因为要拿礼物给hema~就一起回家拿咯~一进屋子就抱着他~有一个很奇怪的感觉~
突然就很想哭~最后被他弄哭了~啦啦~还要被他看到了~那么样衰都被看到~撞好倩仪打来不然他看不到的~最够力是~还要马上装没事才是高招~哈哈~声音没变就不严重啦~
晚上~跟男去唱k 顺便拿车咯~晚上很乖噢~早早就回家了~

25日~圣诞节~last day for concourse


大家一起过圣诞节~很开心下咯~大家都交换礼物~啦啦啦~我也买了礼物给番薯~
打算晚上拿去给他的咯~然后~本来打算跟俊伟一起去的~最后一个人去~
因为臭番薯突然发脾气跑了回家~我也被他吓了一跳~回家冲了凉就出去找他了~
其实他说不要我去找他的~最后还是去了咯~他很累咯~可怜~
也是第一次番薯对着我哭~最搞笑的是~我不会安慰他~只会对着他笑~就我想弄他笑~
对他笑就是最好的办法咯~番薯的圣诞节过得不开心~
因为他明知道做工会很累却没睡好觉~累过头咯~可怜咯~
礼物都是可以吃的东西噢~哈哈~有交换回来的 有自己买的~^^还送了给小妹妹当生日礼物哦~
也买了给静如咯~

26日~番薯休息日~
他不用做工~我叫他来找我~他第一次搭巴士山长水远来找我哦~
来到突然跟我说今晚有顾客上宿舍睡觉~他没地方睡~炸到咯~
我叫他来我家睡咯~不过给了自己难题~就是要怎样跟他们讲??
放工时那个security多多东西~弄到我超火的~因为他拿了我的东西~我不要跟他讲话~
就讲你要就拿去我要走了~然后我就跑了~番薯就不懂跑去哪里了~
然后就去了美君店那边~之后就回家咯~
番薯在家里就已经累倒睡着了~他很奇怪的啦~要等到全部人上房间了才进房间睡觉~
我不懂为什么啦~他明明累倒眼睛都睁不开了~都要坚持~
第一次跟番薯一起睡觉~哈哈~好开心哦~还有熊熊一起哦~

27日~星期四~
早上一起去做工~吃东西~他搭巴士回家~用了一个小时~
他超不爽的~因为累扁了~要回家睡觉~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