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夜游~

这几天都出夜街~哈哈~i like to break the rules~
出去是为了要见番薯~因为很多天没见到她就很想念她~
就4号那天开始~
得空过头~玩自拍~
一个是大姐姐~一个是小妹妹~哈哈
姐姐装可爱~哈哈
那天在one utama做工~放工前突然想去找她~就顺便去买东西过去给他~^^
haha~那班大姐还讲我~送礼物还是送药?干嘛药要用礼物和包起来?
那些药没有盒子是不是~啦啦啦~等等的~很好笑咯~我包什么送什么又不关到你们事~
八卦吵多多~哈哈~那班大姐还不爽我每天在讲电话~哈哈~少来羡慕啦~羡慕不来的~
放工后就去找她咯~哈哈~有意外惊喜没有?
哈哈~就很开心咯~可是去到她那边 站在门口很多人看着我~感觉很奇怪咯~
看到她三分钟罢了就回家了~好短的时间咯~不要打扰人家做工啦~
然后~晚上跟男讲电话咯~聊天咯~就这样~

5号~星期三
番薯女朋友没有做工~哈哈~她吃药之后睡觉睡了很久~她们很好奇问我没有跟番薯聊天?
我说番薯在睡觉咯~哈哈~她打电话陪我等放工~放工回家冲凉就出去了~
去吃东西~哈哈~很好笑咯~他问我要吃什么~我其实我也不懂要吃什么好~
我说~番薯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咯~他好为难~不懂要叫什么给我吃~哈哈~
然后~看到albee和他的侄女小妹妹~
小妹妹看到我还是很喜欢我叻~哈哈~番薯地位被抢走了~哈哈~
当天晚上是第二次看到她脸红~哈哈~都不懂干嘛要脸红红~哈哈~她好害羞噢~
我没有欺负她咯~是她罢了咯~
还有哦~其实我不会种草莓的~就想试试罢了~结果真的红掉了~!噢噢~
哈哈~她傻掉了看着我~我也不知道啊~她又没跟我讲~哪里懂??
在最明显的地方~只要人看就看到了~他坏蛋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啊~哈哈哈哈哈
他的突然傻掉~我还以为她没被人种过草莓叻~哈哈~我真的被吓到下啦~
不过他说是人家弄到很痛所以~啦啦啦~带过就好~
之后~就这样咯~晚上2点多才回家~哈哈

6号~星期四
本来就没有打算出去的~家雯突然问我~晚上要不要出去~!
我很老实回答~我没有钱没驾车不能出~
然后~他不死心~他说要去吃东西~喝茶还是唱K~他也没有钱~
我说~如果你请我就去~不然我就不去~因为我没有钱~哈哈
很简单~她说她请我~我就说我去咯~
其实我不答应她出去是因为~我一连出几天那么晚回家 家人会怀疑的~
而且他们不喜欢我那么晚回家会问多多的~所以本来就没有心要去的~
加上其实有点累了不想出去了的~如果不是因为可以看到番薯~才不可能出叻~
然后~因为是11点出门~去到那边才只用了十分钟~本来不要那么快的~
家雯叫我快点到~就快点到咯~但是就小心驾车的啦~哈哈
番薯看到我~他问我累不累~哈哈~我不累~知道吗?不累^^
在房间里面他们两个家伙欺负我咯~还弄到我电话跌去地上了~
很不爽咯~都讲小心我电话咯~还要抢~够力咯~是不爽了~躲在角落咯~等番薯~哈哈~
看到番薯都很开心的~家雯说有东西要跟我说~其实到最后什么也没说~
反正不重要~我要知道什么都可以直接问番薯就好~她们担心我?根本不存在的~
晚上玩到2点多才回家~回到家刚好就收到番薯的信息~哈哈~
也碰巧我电话没钱了~哈哈~累了就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