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早餐早餐

早餐早餐~哈哈~
番薯很可怜~每天睡觉刚睡着就被我吵醒了~啦啦~
我也是刚好有过去嘛~不然~~~啦啦啦~不知道~可是就辛苦番薯了咯~
本来以为哥哥载我去做工的~可是他叫我自己去~以为妈咪12点做工的~
结果我刚睡醒就要出门了~出门前就吵醒番薯咯~哈哈~本来还犹豫着要不要弄醒她的~
最后还是叫醒她~好可怜哦~今天跟番薯吃subway早餐~哈哈~
order的时候很好笑~因为我说我叫什么 他就吃什么~
然后~我要milo ~我问他要什么?他说他要茶~然后我叫叫下~变了一杯coffee一杯tea~
啦啦~炸到~被番薯笑~算了咯~礼物拿了出来却不送她~哈哈~等我弄好才送啦~
然后吃饱就去搭巴士做工~就这样~啦啦~

在做工的时候~就跟那个不像小妹妹的小妹妹讲话咯~
其实~没什么喜欢跟他讲话~因为~就不喜欢~
他喜欢动手动脚~我就不喜欢他~不过~我会跟她讲话的原因是~她很像佩思~
所以就这样~他去弄了化妆品之后又想用手弄我的脸~我看着他~
我说~你敢弄下来我就对你不客气~
他还问我为什么~??
我讲她啦~手弄了化妆品来弄我~想弄我脸烂掉啊~?我的脸不被人碰的咯~啦啦
他说~为什么会?
我说~你手肮脏不要动我~我就跑掉~哈哈


 很奇怪~为什么拍照一定要这样?啦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