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一个月了~

那么快就一个月了~没想到会是这样过~没心情了~
有突然想哭但哭不出来的感觉~心痛了~
不要理你也不要理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一天没睡觉~大家都累了~我不应该这个时候气你~也应该体谅你~不要发自己脾气~
我办不到~在心头的不是生气是伤心~告诉自己你只是累了~算了~就算了~
我不会哭~不会那么容易被你弄哭~你不会弄得哭我的~我说过的~
我不理你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是你说不要再看到我的~虽然是气话~但是怎么可以那么容易说出口~
我不爽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找就不找~不要找啦~~~~~

没有评论: